广西南宁攻略最佳旅游攻略(南宁 旅游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西南宁攻略最佳旅游攻略(南宁 旅游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明天就是三月三了,广西首府南宁充满了壮乡味道,不出行都对不起这几天假期。(我的家人都上来一起过三月三)三月三广西各个高校举办了三月三文化艺术节下面介绍一下这三天我

明天就是三月三了,广西首府南宁充满了壮乡味道,不出行都对不起这几天假期。(我的家人都上来一起过三月三)

三月三广西各个高校举办了三月三文化艺术节

下面介绍一下这三天我们的行程攻略

4月14日青秀山

青秀山会是一个大主场,不仅能看到壮族特色表演,美食展示,你还有机会被邀请唱山歌,而且4月14号这一天,门票全免,去美团上预订就可以了。

路线:3号线青秀山站B出口

民族博物馆在青秀山附近,距离不是很远,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壮乡文化

4月15日朝阳附近

科技馆稀奇古怪,没点知识可能看不懂,有点知识就很烧脑,很想推理一番,很适合带小孩子去摸索。

路线:一号线新民路B2出口

人民公园很推荐去相亲一角,偶遇富婆。

人民公园里面有个海底世界,带小孩子可以去看看,要门票的

路线:1号线朝阳站D口,在广场往右直走2公里左右,或者坐两站公交(我喜欢走路)

傍晚逛累了我们就可以到三街两巷,听着音乐,漫步在古香古色的石板路上。

4月16日西乡塘周边

我们家有个姑婆在南宁,老爸一直很想来看看,一直没有机会,他应该是很想第一天就去的吧,但是我安排在了第三天。

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 也是休闲的地方,风景还不错,有古建筑风格。

满满当当的三天,很充实。

温馨提示:这是私藏版,不会走的可以借助地图,祝大家游玩愉快。

更多广西南宁攻略最佳旅游攻略(南宁 旅游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