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还是英文短句87句怎么写(无论还是英语短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无论还是英文短句87句怎么写(无论还是英语短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总结无论的英文词语及句子

  nomatterwhat|how

  regardlessofwhether...

  参考例句:

  Youcan'tconvinceherofyoursincerityforloveormoney

  无论怎么样你也无法使她相信你是真心实意的Lovethyneighbor,butpullnotdownthyhedge.

  邻居无论多好,围篱不可推倒Whatevermethodofheatingwasused,artificialrespirationwasessentialforreanimation.

  无论用任何暖和方法,人工呼吸仍是救生所必需的。Whatevermethodofheatingwasused,artificialrespirationwasessentialforreanimation.

  无论用任何暖和方法,人工呼吸仍是救生所必需的`。Butbeneathanyattemptstogeneralise,therearefurthersubtledifferencesandconventions.

  但无论人们怎样试图去概括,都存在更多微妙的差别和习俗。Butwhateveritsquality,thestory-telleristhepasser-on,theinterpreter,thetransmitter.

  不过无论这个故事是好是坏,讲故事的人扮演的是传授者、译者以及传达者。Thetalentofsuccessisnothingmorethandoingwellwhateveryoudowithoutathoughtoffame.

  取得成功的本领不过是无论干什么都把它干好,而没有想到要出名。ThomasEdisonthoughtthatnomatterhowdifficultsomethingseemed,hecouldfindtheanswer.

  托马斯·爱迪生认为无论事情看起来有多难,他都能找到问题的答案。Theredcapandtricolourcockadewereuniversal,bothamongmenandwomen.

  他们无论男女,都一律戴着红便帽,缀着三色帽徽。Whateverthestupiditiesofmenincitiesorcouncilchambers,thewaveswillalwaysbeinchoir,chantingtheirpsalm.

  无论城市或会议室里的人多么愚昧无知,海浪依然歌唱,唱着赞美诗。matter是什么意思:

  n.物质,事情,素材

  v.有关系

  beofimportance;matter

  有重要性;有关系Itisnolaughingmatter.

  这没有什么可笑的。depositedmatter

  沉积物|沉淀物what是什么意思:

  pron.什么;多少;...样的事(或人)

  adj.什么样的;多么的

  adv.在哪一方面;到何种程度;嗯,哦

  n.本质

  int.什么;多么

  Whataretheodds?

  成功的几率是多少?Whatareyousmilingat?

  你笑什么?Whatamiracle!

  这真是一个奇迹!how是什么意思:

  adv.

  1.怎样,如何

  2.(询问健康状况)

  3.(询问是否成功或愉快)

  4.(后接形容词或副词)多少,多么,多大

  5.(表示惊奇、高兴等)

  6.以任何方式,无论用什么方法

  conj.

  1.怎样,如何

  2.以…的方式(或状态、方法)

  3.随便怎样

  n.

  1.方式,方法

  2.关于方式(或方法)的问题

  Howareyoukeeping?

  你最近还好吧?Howcreepy!

  真令人毛骨悚然!Howgelivableitis!

  太给力了!

更多无论还是英文短句87句怎么写(无论还是英语短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