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南宁马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南宁马山景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南宁马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南宁马山景点)。

广西南宁马山好玩的地方还不少,比较出名的有金伦洞、水锦顺庄、弄拉生态自然风景区、三甲攀岩小镇、小都百旅游景区、灵阳寺旅游景区、古朗瑶乡金银花公园、中国玄河(永州暗河)、金钗石林城堡等。我去过金伦洞、弄拉景区、灵阳寺、小都百、水锦顺庄,路过玄河、金银花公园。那些地方的自然风光都很美,地方特产很美味,都是值得去的地方

广西南宁马山哪好玩

1、金伦洞

位于马山县古零镇新杨村金伦山下,距县城21千米。金伦洞是广西喀斯特地貌最长、最大、最深的原始石漠溶洞,于2000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金伦洞主洞口高约5米,宽约10米。

2、弄拉生态旅游景区

位于马山县东南部,古零镇辖区内,距县城25千米,海拨500米~700米,最高峰733.8米。属大石山区,石多土少,峰林连绵,峰丛间形成13个封闭的弄场洼地。

3、灵阳寺

位于古零镇乾登山上,是广西最大的岩洞式寺庙,是马山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宋代中期元丰年间(1078年),由六祖后裔南华慧远禅师东来古零始建。历经宋、元、明、清等几个朝代,有近千年的历史,原址设在古零街西面。

4、百龙滩景区

位于马山县境内北部,距马山县城15千米。景区的主要旅游景观有百龙滩水电站、红河奇石、百掌沙滩和沿河风光。

5、定乐江明暗河

地处马山、平果、大化三县交界处。由永州河和州圩河汇聚而成。该河有明河10段、暗河10处、全长20多千米。它是广西可开发游览的最大暗河。

更多南宁马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南宁马山景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