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垃圾房子(垃圾处理厂旁边的房子能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了个垃圾房子(垃圾处理厂旁边的房子能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要盖房子的废纸

两个人在公园聊天,胖子说:“嗨,你听说了吗?”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连纸都能盖房子。”瘦子说,“还有更神奇的事情。电视今天早上刚播完,现在可以用垃圾盖房子了。”他们的话被一大堆在风中飘荡的废纸听到了。这些天,它在担心自己的命运和未来。听了胖子和瘦子的话,它的心被触动了。”“我真不敢相信,”他咕哝道。我是物质支柱,也是双重性格。天啊,我的命运多么不公平,我会被扔得到处都是。冯听了深表同情,对它说:“朋友,抱怨改变不了你的命运。如果你相信我,我们一起去拜访一位著名的建筑师怎么样?“他们来到了建筑师的房子。巧的是,建筑师正准备出门。他是一个热爱环境、崇尚节俭的人。他发现全身激动得发抖,于是捡起来打算扔到不远处的分类垃圾站。”不要离开我,善良的老师!"报纸不停地尖叫。"谁在叫我?"建筑师奇怪地环顾四周。"是我,”垃圾纸说,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挣扎着从手指间的缝隙中探出身子,扭动着,舞动着。人们都说我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作为纸,我可以盖房子,作为垃圾,我可以盖房子,甚至在电视上。”“哈哈哈哈”,建筑师可能是个爱笑的人,笑够了才说的。”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盖房子用的纸不是普通的纸,它们是合成纸,原料是合成树脂。用于建造房屋的垃圾不是普通的垃圾,而是回收的汽车轮胎、旧报纸、汽车或桥梁上的废钢等等。像你这种纸,嘻嘻,不适合盖房子。当然,你可以把它变成纸浆,变成再生纸。“这种抢白饭让垃圾纸简直无地自容。它浑身颤抖,由于过度的自卑,脸变得更加苍白。一位年轻的发明家路过,无意中看到了这一幕,于是他和蔼地走过来,友好地笑着对建筑师说:“老师,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我觉得这个朋友有上进心总是好的。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这没什么不好。我们不能批评它。"“去吧,朋友,”发明家对废纸说。"我相信我有能力实现你的愿望。“把发明家的废纸拿到他的实验室去。在这个由奇形怪状的玻璃仪器、五颜六色的化学溶液和闪闪发光的金属支架组成的王国里,垃圾纸看到了许多纸片,它觉得它们非常漂亮。发明者还把它成型了,所以他把它和那些纸片一起扔进了一个装满化学溶液的池子里。”朋友们,”他带着微笑和祝福说道,“你们可以很快获得重生。几个小时后,发明家把它们一个一个地捞了起来。这张废纸——。不,现在应该叫夜光纸。突然,我觉得自己浑身闪耀着光辉。这种奇迹是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啊,我太高兴了。它高兴地看着发明家的眼睛说:“你是我的上帝。”"“科学是你的上帝,”发明家笑着说。"你看,我的朋友,科学可以满足你的很多愿望。“不久之后,这张发光的纸和它的许多同伴都被用作建筑材料。在它们出现的地方,不需要安装照明设备。这张发光的纸又看到了建筑师。”你好,朋友,你还认识我吗?“那赶紧打个招呼吧”我怎么能认识你?”建筑师说你不是刚被发明出来的吗?“发光的纸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和尊重,他们很高兴。

更多买了个垃圾房子(垃圾处理厂旁边的房子能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