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安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安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政策有深度,买房有学问,幸福里特此推出每日楼市大事件——解读楼市动态,预见潮水方向。12月27日起,安庆公积金可在市内“通缴通取”12月27日起,安庆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

政策有深度,买房有学问,幸福里特此推出每日楼市大事件——解读楼市动态,预见潮水方向。

12月27日起,安庆公积金可在市内“通缴通取”

12月27日起,安庆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将实行市内“通缴通取”,单位和个人可就近线下办理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科负责人介绍,“打比方说,个人在安庆市区缴存公积金。受公司派遣到市内某县工作,在此之前,个人若想在线下办理公积金业务,需返回缴存地,在城区的公积金网点办理。据了解,实行公积金市内“通缴通取”旨在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公积金”服务。

>>阅读原文(作者:安徽网)

重磅文件无意间提醒买房人,刘易斯第二拐点到来,注意房价

一是昨天的重要文件,即《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二是文件背后的经济学原理,即刘易斯第二拐点。答案是刘易斯第二拐点正式到来。产业发展直接影响就业,有就业就有房价稳定的基础,否则,房价在总量过剩的情况下,会走向下跌通道。刘易斯第二拐点的到来后,楼市分化加速,房价分化加速,收入的分配也会出现大的变化。

>>阅读原文(作者:房价大数据)

2020年房价如果“下跌”,底线是多少?潘石屹、孙宏斌看法一致

还有几天,即将迎来2020年,楼市也即将进入全新的一年。一些地区出现10-20%的降幅,还有一些更加"惨不忍睹",甚至得地方政府出台“限跌令”来阻止房价进一步下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潘石屹就曾表示,对于开发商而言,20%是房价的最低限度。如果房价下跌的超出了这个水平,那么绝大多数的房地产公司将可能不复存在。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20%就是中国房价下跌的底线。

>>阅读原文(作者:房探君)

如果你想获得第一手楼市情报,如楼市新政、小区攻略、特价房源、独家优惠等,请关注安庆幸福里,截获最新最全房产动态!

更多安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安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