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来投胎因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孩子来投胎因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一个父母,和自己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度过一段旅程,都是一种缘分。作为孩子,他们没有选择父母的机会。作为父母,他们也没有选择孩子的机会。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缘分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

那么,你为什么投胎到了现在这个家庭,而没有投胎到富贵人家?这些在佛经中都有解释,子女降临到你身边不是随随便便的,其实缘分早已注定。如果没有缘分,当面也看不见、也找不到,更别说做父子了。今天,让我们来谈谈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四种缘分。

第一种缘分:来报恩

从佛教的角度来说,今生之所以注定要做父子或母女,都是因为前世欠下的债或积累的福报。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某某家的孩子很懂事。从小聪明懂事,从不让父母为他们操心。

这样的孩子长大后会特别孝顺父母。事实上,这种孩子与父母有着深厚的缘分。他们可能前世见过父母,并得到父母的恩惠,所以他们是来报恩的。

第二种缘分:来报怨

也有一些父母和孩子相处起来总是很别扭,有些孩子小时候离不开父母,但他们长大后几十年都不叫自己的亲生父亲一个“爸”;或者是小时候,制造各种麻烦,长大后又不务正业,总是啃老,拖累父母。这样的孩子在家庭中被称为“害群之马”,可能导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甚至家破人亡。

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孩子?这样的孩子大多是来报怨的,在前世,孩子是父母的冤家对头,他(她)投胎到家庭来就是来报怨的。

第三种缘分:来讨债

你没有还清上辈子欠孩子的债。今生,他会来找你讨债,如果他要够了,就会离你而去,欠得越多,讨得也就越多。

一般来说,欠得少的,孩子往往在3到4岁的时候就会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你,比如事故、疾病等,如果欠得多的话,就会在11岁或12岁的时候离开你,或者甚至在大学毕业离你而去,让你痛不欲生。

第四种缘分:来还债

这种孩子前世欠下父母的债,所以这辈子他们会拼命地对父母好,对父母特别慷慨,特别是在物质生活上。

生活中有很多类似的例子。例如,有些孩子自己过得很穷,但他们仍然会供养父母。只是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他们只能供养父母勉强度日,而不可能让他们的父母大富大贵。

这种来还债的孩子为了还债来到他们的父母身边,直到他们两不相欠为止。

更多孩子来投胎因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