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学生幼儿意外综合保险(太平洋保险儿童意外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太平洋保险学生幼儿意外综合保险(太平洋保险儿童意外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有哪些保障 主要提供什么保障 本网 2022年01月20日 20:33 209 0

意外险受到关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是对自己稍微上心一点的用户,都会为自己购买适合的保险的。在所有的保险公司中,太平洋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产品是比较多的,不管是医疗险、意外险还是防癌险都是应有尽有的。

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有哪些保障?

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主要提供意外、医疗以及重疾、定寿等方面的保障。

【1】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提供意外保障主要是包括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意外门诊,在事故发生之后,只要被保险人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医的,A款、B款、C款分别可以享受到6万、15万以及20万的赔偿。

【2】意外保障中的意外门诊、意外急诊,在事故发生之后,只要被保险人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医的,A款、B款、C款分别可以享受到5千、2万以及5万的赔偿。

【3】医疗保障主要包括住院医疗,以及特定疾病门诊医疗。只要被保险人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医并住院的,B款、C款分别可以享受到2.7万以及7.2万的赔偿。其中,特定疾病门诊主要包括白血病、恶性肿瘤、肾移植手术等疾病。

【3】保险提供重疾保险金、定寿保障内容,在保险生效后,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医的,A款、B款、C款分别可以享受到2万、5万以及10万的赔偿。

以上就是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提供的保障,投保者在投保哼歌之后即可享受到相关内容的保障。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保障较为全面,意外身故/伤残的获赔保额高,适合有需求的用户。

用户在投保太平洋少儿综合意外险成功之后,则在保险生效期可以享受到上述内容保障,只要用户选择到时候自己的保险产品,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内容。投保者需要了解的是,A、B、C三款主要不同是,各项保障的保额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更多太平洋保险学生幼儿意外综合保险(太平洋保险儿童意外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