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怎么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怎么买)。

意外险买两份并不冲突,因为意外险是可以一个人买多份的,它可以多家理赔,只要符合理赔条件就行。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不同的意外险产品,可能保障的范围也会有所不同。假设某人购买了两份意外险,而其在保险期间发生了意外,那若是不在B保险的保障范围之内,只在A保险的保障范围之内的话,那就只能通过A保险进行理赔,没办法通过B保险进行理赔。

但若是同时符合A、B两个保险的保障范围,那就是可以同时获得A、B两个保险的赔付的。

而大家需要注意,如果购买的两份意外险产品都是意外伤害险的话,那因为这类险种是按保额赔付的,所以可以重复理赔但如果购买的两份意外险产品都是意外医疗险的话,那就算两个保险都可以报销,报销总额也不能超过实际的医疗费用。

更多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飞机意外险可以买两份吗怎么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