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外国语学校有初中部吗(东莞外国语学校的招生简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莞外国语学校有初中部吗(东莞外国语学校的招生简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天东莞外国语学校发布高中招生信息很多家长咨询学堂君小学和初中的什么时候公布呢?先别着急,待会学堂君会告诉大家我们先来看看今年高中招生方案采取自主招生和中考招生两

昨天

东莞外国语学校发布高中招生信息

很多家长咨询学堂君

小学和初中的什么时候公布呢?

先别着急,待会学堂君会告诉大家

我们先来看看今年高中招生方案

采取自主招生和中考招生两种渠道

招收8个教学班,共320人

其中自主招生招收40人

中考录取招收280人

包含招收随迁子女22人

具体请看

一、招生范围

面向全市招收具有东莞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和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享受本市户籍同等待遇的非本市户籍初中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我市报考普通高中资格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

二、招生计划

招收8个教学班,共320人(含符合报考我市普通高中资格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22人)。

三、招生方式

采取自主招生和中考招生两种渠道,考生可通过参加中考和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报考莞外。

(一)自主招生:招收40人,仅面向东莞户籍考生。

在我市参加中考的本市户籍考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仍需参加我市中考,填报中考志愿时必须第一志愿填报东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报名

(1)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请于4月30日零时至5月13日24:00时,登陆学校官方网站(),进入“在线招生”,点击“在线报名”进行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点击在线报名

选择“高一自主招生报名”

报名窗口目前暂未开放

(2)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方式

完成自主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5月17日— 5月19日再次登陆学校网站,进入“在线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有考生试室号、座位号等重要信息,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

2.考试

(2)考试科目:英语及综合能力测试,全卷含英语(含听力)、数学学科,总分300分。

(3)考试地点:东莞外国语学校中学部教学楼。

3. 录取

参加了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只有中考第一志愿报考了东莞外国语学校才有资格被学校自主招生录取。

录取时,在未被我校中考常规录取(即中考统招录取)的考生中,市中招办将在我校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划定学业考试成绩(即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对达到了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再按其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二)中考录取:招收280人,其中招收随迁子女22人。

根据考生中考志愿,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即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我校与东莞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市第一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高级中学一样,中考只录取第一和第二志愿的考生,且录取第二志愿的分数线比录取第一志愿的分数线提高30分。

更多东莞外国语学校有初中部吗(东莞外国语学校的招生简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