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日记200字(万圣节英语日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万圣节的日记200字(万圣节英语日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美国,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节,俗称 鬼节 。人们装扮成鬼来吓唬人,以此来赢取各种糖果。这就是所谓的捣蛋。本周正好是美国的万圣节,所以我我会分享我的。我和你一起看和听。

万圣节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就是南瓜。所以,南瓜是本周看到最多的。学校里,商店里,家家门前都有金色的南瓜。这不是普通的南瓜。南瓜内部被挖空,里面点上小蜡烛,南瓜外部被雕刻成各种鬼怪。这样的南瓜叫做 南瓜灯 在美国。

万圣节的前一周,送我们上下学的公交司机爷爷每天都给我们不同的糖果。我不别忘了说 万圣节快乐。每次我给我们糖果的时候。多么和蔼可亲的老人啊,我对万圣节的到来充满了期待。

10月28日又是周三。像往常一样,凯泽夫人这一天来接我放学。为了提高我的英语口语,我妈妈帮我找了一个 寄宿家庭 在当地。每周三放学早,我就去她家找她的小孙女艾比玩(和我同龄,水平差不多)。我还把这个家的主人叫爷爷奶奶给她孙女。因为这周是万圣节,爷爷会做 南瓜灯 为了我们。他挑了两个又大又好的金色南瓜,让我和艾比用马克笔在上面画图案。他用小刀为我们刻出了图案。然后他在南瓜里点了一根小蜡烛十分钟,留下一个小蜡芯留香。所以我有了我的第一次 南瓜灯。接下来,奶奶教我们做万圣节饼干。曲奇的形状主要是南瓜和枫叶。先把面粉揉成团,用擀面杖擀平,然后用南瓜枫叶模具印在擀平的面团上。将印有图案的小饼从面团底部取下,整齐地排列在烤盘上,送入烤箱。十五分钟后,取出烤盘,将奶油甜酱涂在每块曲奇上,在上面撒上各种颜色的小细糖。美味的万圣节饼干就做好了。

更多万圣节的日记200字(万圣节英语日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