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歌曲oh my baby(Oh Ma Baby BIGBANG),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igbang歌曲oh my baby(Oh Ma Baby BIGBANG)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IGBANG - Oh ma baby歌词同步专家: oh ma baby当你离开我 我的心因你而哭泣Oh ma lady 今天我辱骂我自己 痛苦来自爱的伤口受的伤害不能减轻 回望只有你的足迹 留下我又擦拭著眼泪Yo 那明亮而阳光耀眼的日子你真的好像偶尔一样的走近来我们是单纯的第一眼已彼此吸引著望著彼此的眼睛我们已知道彼此的心冰冻的风不是轻轻地吹著一定相见至我们结束为止我们紧握著手记忆中我们不安的初吻每天交换的那信件uh那时对你的想念我是喜欢的?爱情两个字是不足够由这瞬间我打开我的眼睛直到那瞬间我闭上眼睛我还是想念著你我一直需要看到你如果我回到你离开的那天那时我未能抓紧你我不能第2次再失去你辛苦著的疲倦今天 fallin 非常讨厌这样我很厌倦我自己oh ma baby 当你离开我我的心因你而哭泣Oh ma lady 今天我辱骂我自己痛苦来自爱的伤口 受的伤害不能减轻回望只有你的足迹留下 我又擦拭著眼泪you remember me?..我的手经常拥抱著你的手臂你常常在我的臂弯中熟睡天空中的天使都不及你美丽我永不能忘记你的香气那时我为了你而常常歌唱你雪白面孔的微笑蔓延著现在当我听到那歌曲我是悲伤的在我空白的心的一个角落又痛著?这己是病因 因爱情而哭泣每次我尝试逃离都变得很吃力为什麼会是你 好像中毒一样祈求你让

更多bigbang歌曲oh my baby(Oh Ma Baby BIGBANG)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