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作文400字(秋天的味道作文800字初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秋天的味道作文400字(秋天的味道作文800字初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秋天的滋味

2、正文

秋天就像一个调料盒,里面有很多味道:有团圆的味道、有凄凉的味道、有丰收的味道……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我认为秋天是丰收的味道,走进田野,我看见葡萄藤上挂满了玛瑙似的葡萄,一颗颗晶莹剔透,让人看见垂涎三尺。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脸蛋,玉米地里的玉米像是拉开了绿褂子的拉链,从衣服里露出了金黄色的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大千世界。当我走进到梨树的旁边,一颗颗黄灿灿的大鸭梨挂在树上,就像圣诞树上的彩灯一样。

秋天也有团圆的味道,在中秋节这一天,远方的亲朋好友,都会纷纷赶回家乡,和亲人团聚,围在饭桌前吃糖果,喝饮料,吃月饼,这就是我们一家最幸福的时刻,我的心里就像吃了月饼一样甜。

秋天也带着一份凄凉,小燕子告别了北方的朋友、北方的家,含着泪排成“人”字形,恋恋不舍的飞向南方,枯黄的树叶,怀着苦涩的心情,告别了慈祥的`大树妈妈。无情的秋风吹来了,讨厌的秋雨也来了,路上的人们一个个撑着大雨伞,穿着厚厚的棉袄,还“哧……哧……”的吸着鼻涕。秋天也如诗人张籍说的《秋思》一样,远在海外的华人们,因为没有回到祖国,和家人团聚过中秋节,心里也有无法说出的痛苦,我们一般是体会不到的。

我爱这团圆、凄凉而又丰收味道的秋天,他丰收中带着香甜的味道,团圆中带着幸福的味道,而凄凉中又带着苦涩和舍不得的味道。

更多秋天的味道作文400字(秋天的味道作文800字初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