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玩300字三年级(动物去动物园的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动物园玩300字三年级(动物去动物园的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逛动物园

三年级 许佳丽

快乐的暑假来临了,今天爸爸要带我到动物园去玩,我心里特别高兴。

走在路上,我心想:动物园是什么样子呢?有些什么动物呢?我脑子里乱透了,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动物园。进了大门,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孔雀。它们头上顶着一些翎毛,那迷人的眼睛和土黄色的嘴,样子好玩极了!孔雀的尾巴最美丽,就像一把五彩洒金的大扇子:有红色,有绿色,有蓝色,有紫色。各种颜色,有层次地排列成一个个大波浪,鲜艳夺目,好看极了!

正当我看得发呆的时候,忽然听见后面传来阵阵响声,我转过头去一看,原来是顽皮的猴子呢!它们一会儿在树上欢蹦乱跳,一会儿把尾巴挂在树上来个“倒挂金钩”,一会儿对着游人们龇牙咧嘴地扮鬼脸,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看完了的猴子,我们又向动物园的东边走去。在那里,我看见了泰国大象。泰国大象它们非常高大,身体像一堵墙,四条腿像四根圆柱子,两个大耳朵像两把大扇子,长长的牙齿像两个大钩子。它们用鼻子把稻草卷起来,扭来扭去,最后扭成了一个大麻花。瞧,它们多会玩耍呀!

后来,我又看到了威武的狮子,粗大的蟒蛇,笨拙的海龟……。爸爸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无可奈何地跟着爸爸回家去,总觉得没看够,这些小动物们太可爱了!

举报/反馈

更多去动物园玩300字三年级(动物去动物园的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