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和潘禹彤以前的照片(潘禹彤朱亚文分手天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朱亚文和潘禹彤以前的照片(潘禹彤朱亚文分手天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最初认识朱亚文是因为他在《正阳门下》出演五子哥韩春明一角。

那种痞帅猝不及防地击中了我。

2002年,盐城人朱亚文被北影表演系录取。

在那里,他邂逅了自己的初恋潘禹彤。

潘禹彤出演过《八月未央》。

2008年,朱亚文在张新建执导的《闯关东》中饰演了朱传武一角并凭该剧收获了一大波关注。

但潘禹彤的演艺事业却并无多大起色,也许是事业上的落差,又亦或是聚少离多,俩人在相爱九年后分手了。后来潘禹彤嫁给了圈外人白宇,拍戏也渐渐少了。

2009年,朱亚文在拍《爱在苍茫大地》时初遇沈佳妮。

“她长得像梅花鹿,有一点小骄傲……”这是沈佳妮带给朱亚文的最初印象。

沈佳妮有点厉害,曾在《北平无战事》中出演女一号——燕大副校长的女儿何孝钰。

她和陈思诚有过一段情,后来俩人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据说是沈佳妮觉得陈思诚有点花心。

2013年6月16日,朱亚文与沈佳妮在北京大婚。

婚礼上,朱亚文深情示爱:“……以后我会让佳妮拥有两个家,一个是婚房,一个是我的心房。”

来日有千千阙歌,愿共君唱。得夫如此,夫复何求?沈佳妮幸福地看向朱亚文,热泪蔓上了她的眼眸。

2014年,朱亚文获郑晓龙之邀出演《红高粱》。精湛的演技使得朱亚文赋予余占鳌独有的异彩,他由此爆红。杨天真对他的注解是:行走的荷尔蒙。

同年,他和马伊俐合作出演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并凭该剧获得第19届华鼎奖最佳男演员奖。

后来,他又和王丽坤一起出演了《漂洋过海来看你》。

事业上的腾飞并没有让朱亚文忘记本我。他,还是最初那个纯净的男人。

朱亚文曾在《大牌驾到》里被主持人问:你现在这么红了,有后悔过结婚太早吗?

朱亚文说:我是后悔了,应该早点跟佳妮结婚的。如果早两年结婚的话,这会儿该有老二老三了。

2020年,朱亚文和谋女郎刘浩存共同出演了《悬崖之上》。

但随后网上流出的一则庆生视频使得朱亚文饱受质疑。

视频中,朱亚文从背后双手环抱刘浩存,猛一看,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其实朱亚文只是情急之下帮刘浩存护住她手里的烛火罢了。

曾经,在某综艺节目里,朱亚文被要求公开钱包。钱包打开后,里面除了区区几百元钱之外,便是一张全家福。

爱是时时在意。朱亚文用这种老套的方式表达着他对沈佳妮的爱。

朱亚文更是笑言:咱们家的钱都是直接打给沈佳妮的。

看来朱亚文是直接给自己切断了后路。没了money的加持,犯错的可能性大大减少。这是对沈佳妮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试想:哪个导演愿意用一个负面xw缠身的人呢?

对爱,朱亚文是认真的,甚至有点迂。

有一次,节目中有一个游戏环节是让朱亚文抱吴昕,朱亚文说:我还是抱何老师的好。何炅一听有点错愕,心想这是什么路数?朱亚文不慌不忙地说:“我已婚了”。

说时稀松平常,却蕴含着对沈佳妮最深沉的爱。

爱是克制,是对其他异性的距离感,朱亚文做到了。

事业出色,还对妻子忠贞无比。这样的宝藏演员,大家喜欢吗?

标签:

更多朱亚文和潘禹彤以前的照片(潘禹彤朱亚文分手天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