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学团结的作文(关于团结的作文500字以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同学团结的作文(关于团结的作文500字以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一篇

蚂蚁,虽然体积渺小,但它们团结的精神,不得不让我对蚂蚁的印象刮目相看。

有一次,我在车站等车时,无意中发现,有一只蚂蚁与一只狮蚁正在互相热血奋战中,而胜利品,就是一块毛茸茸的面包朵儿!没有裁判,也没有战斗的范围,只有一块渺小无比的面包朵儿,可它们互不相让,最后决定——大战一百回合!只见那只蚂蚁健步如飞,向那只庞然大物狂奔而来,毫无畏惧之心。狮蚁见状,也不甘落后,箭一般的速度向那只小不点直冲而去,似乎在喊:“你这小不点的家伙,我跟你拼了!”

两只乱成一团,互相推、拉、拽、顶,战斗得十分激烈,难分难解。我也成为了这场小战争的唯一观众,心里不禁为那只小蚂蚁捏一把汗:狮蚁对于那只小蚂蚁来说,毕竟是庞然大物,可谓小巫见大巫,小蚂蚁肯定必败无疑。意料之中,不到一分钟,那只小蚂蚁就招架不住了,只见它伤痕累累、疲惫不堪。于是,就“仓惶而逃”了!

不一会儿,正当狮蚁骄傲自满之际,突然眼前出现了浩浩荡荡的蚂蚁大军。仔细一看,刚刚败战而逃的那只蚂蚁也其中在内。而它的同类似乎是它的援兵,只见它的援兵各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但见狮蚁却无精打采、疲惫不堪。他只好选择三十六计中的最后一计——走为上计!最后,这场战争的胜利者是蚂蚁军团,它们哼着歌,一齐背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是啊,如果没有蚂蚁的那种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它们哪有这次圆满的胜利呢?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二篇

我是一只非常特别的蚂蚁,因为我浑身上下都是红色的。虽然生活很艰苦,可我的“工资”足够养活一家人。

这天上午,我和以往一样,小队在洞口解散后准备去觅食。我照样还是去了物资较多的空旷草坪,希望能够找到点什么。突然,我发现一个巨大的东西,它又红又大,还流着甜津津的汁水,依我看,这分明就是一个大西瓜!我赶紧叫来整个小队一起搬。“嘿哟,嘿哟!”几分钟过去了,我们吃奶的力气都使完了,仍然没搬走。于是,我们把一窝的蚂蚁都叫来了。

“运瓜大战”开始了。一群蚂蚁有的拉,有的推,还有的干脆踢了起来……可是,西瓜分毫未动。之后,我们搬来了树枝、石头,打算把西瓜撬起来,有的蚂蚁往下拉树枝,有的钻到底下抬树枝,还有的在树枝上跳上跳下,十几分钟过去了,我们累得精疲力尽,但是西瓜还是纹丝不动。于是,我们干脆亮出了十字镐和铲子,爬上西瓜一阵挖,一阵铲。挖完了,小块西瓜直接扔下去,大块用篮子运下去给同伴,同伴们则在下面伸手等着西瓜降下来。说时迟,那时快,西瓜刚一落地,就被同伴扛起,飞快地向家里跑去。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出几小时西瓜就被全部搬完了……

吃着甜滋滋的西瓜,我不禁赞叹:今天可真美呀!不仅吃到了美味的西瓜,也学会了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爆发大力量!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三篇

每班都有每班的难题,我们班也不例外,那就是是团结问题。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能催人奋进。而我们班如果有着一种团结精神,那我们班就十全十美了。

一天,我们正在做作业,突然,高同学的手下李同学跑来跟我说:"我们都不跟某某人好了,那你呢?"我迫于面子,勉强答应了。但事后,我后悔了。事情是这样的:早上打扫卫生时,某同学想和别班级的同学玩,而那个同学和高同学关系不太好。高同学看不惯,就发动其他同学让大家起孤立某同学,让那个同学后悔不和她们玩,这样,高同学才觉得她有威言。其实,高同学并没有权力阻止我们跟谁不好,这件事也没有谁对谁错,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则。在这件事上,我们班就出现了不团结的表现——拉帮结派。

还有一次,是在去年运动会上发生的。我们班的张同学是长跑运动员。她和我们拉帮结派的高同学略有分歧。轮到张同学上场了,我们班的同学为她也鼓励语,为她加油,为她喝彩所得过的名次,这些都是应该为班级所做的,但有一个人例外——高同学。她说得很激烈:“张同学减油,张同学减油!”其他班的人都哄堂大笑,笑得前俯后仰,满周围都是嘲笑。但张同学却很争气,得了第一名。我们都用责备的眼神看向了高同学,她不作声了。后来我们班被批评了。

我们班就这样出现了难题,那就是缺乏一种团结精神,俗话说事不过三,但高同学却一遍又一遍地做损害我们班的事情,破坏我们的团结气氛!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四篇

今天我们要来做一个很有趣的小实验,名字叫做“会团结的水”。

我们拿出了一个空瓶子,然后我们又一起拿着空瓶子去水池边接了满满的一大瓶水,小心翼翼地走回了教室里。我们从盒子里取出了一些回形针。忽然,有一个同学问:“你们觉得放多少个回形针,水会溢出来呢?”有的同学说是几个,有的同学说是十几个,还有的同学说是二十几个。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们还是要用最后的结果来验证。

我们每个人都拿了4个回形针,第一个放回形针的人是博培轩,他放回形针的时候觉得十分轻松,因为这四个回形针对水来说是没有什么重量的。后面我们又连续放了十四个回形针,但是水一点升涨都没有,好像是睡着了一样。最后一个同学在放的时候,她心里十分紧张,因为她觉得水马上就会溢出来,我们看着回形针一个个掉进了水里,此时,瓶子下的回形针已经有一厘米高,而瓶子里的水还是没有溢出来。我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到底要放多少个回形针,水才能溢出来呢?

我们把剩下来的回形针都投入了水中,总共投入了一百多个回形针。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水没有任何变化!我们都目瞪口呆,惊讶极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们查阅资料后知道了,原来当水聚集在一起,水的表面形成了张力,水分子手拉手,团结在一起,这样水就溢不出来了。

看来,在生活中我们只要多思考,多观察,就能发现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五篇

人一生要度过许多的阶段。

——题记

人的一生要度过许多的阶段,小学阶段、初中阶段、高中阶段、大学阶段等等。这是每个人都走过的阶段,但初中阶段却非常难忘。

自己因为没考上京华,来到了现在的这个中学,在这个中学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好哥们,我们一起上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不管走到哪都是一起的,老师说我我们走在一起是一道风景线,同学说我们走在一起是一把大的芭蕉扇,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很团结。

我们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有许多的事情发生,曾一起打架,一起进政教处,一起请家长,一起在被窝睡懒觉,一起因为迟到在门外罚站。在外面罚站很冷,我们紧挨在一起。因为我们团结。

看了上面的的是不是认为我们是坏学生呢?答案不是。

我们也曾一起学习。每天在学校上课都听的很认真,我们都积极的回答问题,在课下我们都一起复习,有的人不会,那么我们都会去帮助她,因为我们团结。

当我们放学回到宿舍,有的同学去打热水,有的去冷水,我们分工匀称,谁都不会闹别扭,又好吃我们都会拿出来一块吃,有好玩的我们都会拿出来一块玩,从不躲起来自己吃、自己玩。因为我团结。

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互相关怀。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互相帮助。

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有爱。

因为我们团结。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六篇

时钟,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

嘀嗒——嘀嗒……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时钟,是一个小精灵,为人们指出时间,告诉他们几点到了,该做什么了。这个小精灵似乎永远也不会累,无时无刻敲着那小巧玲珑地铃铛,提醒着人们。

时钟是多么重要,失去了时钟就等于失去了一切。吃时间的恶魔会从没有时间观念的小朋友那里偷走属于他们的时间,让他们觉得整天都没事可做。反之,有了时钟,时间老人就会在钟面上显示出来。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是宝贵的,为什么呢?因为时间过的很快,一看见有不节约时间的人,时间就会悄悄地溜走了。

时钟上的十二个数字,时针走完一个数字到下一个数字,转完了一圈又从头开始……总会有人觉得很无趣(至少我是这样的体会),可如果不转的话,就不知道时间了,时钟告诉了我们时间,又同时在完成自己的工作——让人们知道时间。

我们不能想象没有时钟的世界,上学迟到、上班迟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床、无法约会……说也说不完,还有些想也想不到的。但有了时钟就完全不一样了,再也不会稀里糊涂地混日子,生活变得有节奏了。

时钟,让人们知道时间的飞逝,让人们不要浪费时间。“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力量。”这是郭沫若老前辈的名言。我们应该珍惜分分秒秒,不要浪费时间。我觉得时钟是科学家发明的最有用的生活用品之一,是上天赐予人类珍惜时间的宝贝。

同学团结的作文500字 第七篇

在一片茂盛的树林里,有三个好朋友,它们分别是小鹿,小野猪和小猴子,它们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有一天,它们在一起散步。突然,树丛中窜出一只长相凶残、獠牙锋利、耳朵竖直的五匹狼。这群狼向它们扑来,它们分头逃跑。可是,小鹿奔跑速度比狼更胜一筹,但是前方小河却挡住了它的逃跑路线。小猴子拥有爬树的本领可以逃脱狼的追捕,但早已被人类砍伐殆尽的树林很难迅速找到一颗能上的树。小野猪虽然皮糙肉厚,但是獠牙还未长开的它也双拳难敌四手。正当危机万分,狼的午餐唾手可得之时,三位猎人及时赶到,开枪吓跑了那群狼。三个小伙伴都幸免于难,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三个小伙伴又相约一起玩耍。他们又一次被那群狼盯上了。它们这次显得十分淡定,那是因为它们已经做好应急准备。它们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这次玩耍的位置不在河边,而且旁边有几棵大树,它们也准备一起逃跑。小鹿跑得快,吸引狼群注意力。这时,小猴子“嗖”的一声爬上了附近的树,然后抓起树上的果子往狼群砸去。小野猪将四处逃窜的狼赶向早已刨开的陷阱,所有的狼都被陷阱困住,一时不得动弹。小伙伴们终于战胜了狼群,不慌不忙地离开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遇到事情只有不冷静思考,团队合作,才能战胜困难,走向胜利!

更多写同学团结的作文(关于团结的作文500字以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