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去掉水印照片(照片去水印怎么去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可以去掉水印照片(照片去水印怎么去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发现很多自己喜欢的图片,但是大部分都是带水印的。那么如何才能去除图片中的水印呢?下面我我将和你分享三种免费的去除水印的方法。学习是为了增长见识。

第一,系统水印

1.我们可以通过三维绘图Win10系统自带的功能,打开这张图片,点击编辑创建;用绘图3D 。

2.然后单击魔法选择,拖动蓝色矩形框,将其调整到水印位置,然后单击下一个;开始抠图,拖动鼠标选择水印内容,然后点击完成。

3.这样就可以把水印挖出来了。我们支持随意拖。单击垃圾桶右边的按钮删除水印;最后我们对图片进行了检查,水印被成功去除。

第二,软件水印

1.再复杂的水印,用Photoshop也能轻松去除。我们打开一张带有水印的图片,选择魔术棒工具,将公差设置为0,然后选择水印部分。

2.接下来,单击导航栏顶部的选择修改展开。在扩展选区中,将扩展量设置为2像素,然后单击“确定”。

3.然后,按快捷键Shift F5 要填充,选择内容标识和不透明度100%,点击确定,文本水印消失,然后按Ctrl D 取消选择。

水印移除前后的比较:

3.在线水印。

1.如果你的电脑既不是Win10系统,也没有安装PS系统,可以通过美图秀秀网页版去掉图片中的水印。不安装也能在线去掉水印!

2.首先,我们需要打开一个图像,然后点击擦除笔函数,选择合适的笔刷大小,在图像的水印位置来回涂抹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去除水印了。

如何给视频加水印?

1.给图片加水印有很多种方法。如果是视频,怎么水印?也借助工具,我用快速视频转换器给视频加水印。

2.将视频添加到此面板,会出现一个视频水印功能在后面,可以点击处理。拖动矩形框盖住水印即可,还可以设置水印时间段。

3.最后,我们播放视频,看看水印去除的效果。如果我们满意,我们可以选择出口。视频中的水印和矩形选择将被删除。

结束语:

怎么给图片加水印?以上3种免费水印方法你学会了吗?

更多怎么可以去掉水印照片(照片去水印怎么去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