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几百亿怎么来的(播放量过万是不是热门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播放量几百亿怎么来的(播放量过万是不是热门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千古玦尘》大概是今年播出的最有争议的古装剧了。

这部由周冬雨和许凯,联袂主演的古偶,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观众的期待,在首播当天就迎来了口碑的翻车。全网热议,可以说是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惊心动魄的体验。

?

?

然而《千古玦尘》刚播出后,谁也想不到这部剧在大结局的时候也能迎来自己的转折之日。

追剧日历显示,《千古玦尘》即将全面关闭,累计播放量已超过27.24亿。

?

?

对于一部网剧来说,平台的播放量是衡量电视剧成败的唯一标准。49集的《千古玦尘》虽然不是大爆,但已经达到了热播的标准。

?

?

从豆瓣评分的变化来看,很多观众真的很香。之前的《千古玦尘》分低至4.8分,现在上升了0.6分,达到5.4分。

《千古玦尘》虽然与口碑剧无关,但至少证明了这部剧真的不是一部无用剧。

?

?

01剧情越看越上头,cp感真的是必须的

很多观众被《千古玦尘》劝退了,因为周冬雨没有贴脸,前几集的故事节奏跟老牛拉车一样慢。

前几集白诺的古代情怀莫名其妙,但主线的故事除了感情线一直磨蹭。

0a304e9553d097364e7d8ec8175cfd.jpeg?token=93e2e77d28b3d53c4f9c05219d20bf4c”>

不过大概从15集开始,《千古玦尘》的剧情就开启了上头模式,不仅周冬雨和许凯的cp感营造的越来越好。

主角承担着的家国大义,也逐渐凸显了出来。关键是除了主角之外,《千古玦尘》的副线故事也发展得越来越有看头。

?

?

作为主演的周冬雨光是身高和体型就是百搭的软妹款.

不论周冬雨饰演的上古后期发生了怎样的转变,她只要站在许凯饰演的白玦面前,就是妥妥的最萌身高差。

两人几乎不需要营造什么氛围,就能轻而易举地展现古早cp的既视感。

?

?

剧中的配角有血有肉,即便是反派也绝不是无用的工具人,张嘉倪饰演的芜浣最终黑化。

但是黑化的理由充分,不像以往的偶像剧为了给主角的成长加码,就把配角当衬托和推动主角成长的工具人。

?

?

主要是,经过十几集的剧情发展,观众也逐渐适应了周冬雨的古装造型,一旦接受她的角色设定,基本就不会再出戏了。

尤其是周冬雨作为影后,对角色的拿捏可以说是越来越到位。

?

?

02古装仙侠的天花板,特效是真的牛

从《千古玦尘》的服化道包装来看,许凯头上神似万能充的发冠,以及周冬雨完全撑不起来的服装都是槽点满满。

但是这些发饰、衣服也确实不限廉价,该有的仙气和质感都比较强,只是观众的发散性思维和衣服与人的适配度不高。

?

?

在《千古玦尘》中,可以看出整部剧的审美水准还是在线的。

以往即便是大爆的古装剧,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烬如霜》都喜欢走金黄色堆积的土豪画风。

人物的发冠,一眼就能看出塑料质感,根本谈不上高级。

?

?

但是在《千古玦尘》里,人物服装的配色以及各种搭景的配色都是高级的莫兰蒂。

什么墨绿色、墨蓝色,这些颇具品味的道具,经常会出现在《千古玦尘》中。

?

?

另外,《千古玦尘》的特效也是一绝,从肤浅的角度看,剧中对景的处理尤为美轮美奂,仙界中带着的仙气、魔幻全都通过后期特效展现了出来。

有些场景的镜头,极大地提高了整部剧的观赏性,满足了观众对神仙的所有想象。

?

?

而且,在一个全是仙的背景设定里,《千古玦尘》对角色动作特效的打磨是几年来少见的精致。

以往的古偶仙侠里,神仙的输出基本靠眼花缭乱的手部动作,像帝君那种水平,基本就是甩一甩衣袖就算完事。

但是《千古玦尘》中的动作特效不仅能展现动作特技的张力,还加了很多光影的细节,整部剧中的打戏都称得上是又仙又飒。

?

?

其实《千古玦尘》这部剧和之前的《有翡》相比,已经很有诚意了,同样是S+的大制作,《有翡》里的绿幕抠图已经明显到一眼就能看出来,而《千古玦尘》的特效已经达到了古偶中的顶配。

?

?

如果早期播出的时候,《千古玦尘》能够抓住舆论主动权,这部剧就有望拿下更好的成绩。

只可惜前期的全网嘲,让不少观众还没看到剧方的用心,就早早弃剧。还在有人坚持,为《千古玦尘》正名。

更多播放量几百亿怎么来的(播放量过万是不是热门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