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千古玦尘玄一是好人(千古玦尘玄一是好的还是坏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千古玦尘玄一是好人(千古玦尘玄一是好的还是坏的)。

千古玦尘玄一身份介绍到底是什么啊?千古玦尘玄一结局是好的吗是坏的吗?玄一堕成魔尊另有目的?本可成主神,却利用上古应劫,但是怎么回事呢,玄一竟然成魔了!

[原创文章:]

千古玦尘玄一是好的吗是坏的吗

玄一是坏的,玄一在这部剧前期中是和上古唯二的两个拥有运用混沌之力的真神,而在玄一没有叛出上古界之前是祖神擎天选好的下一任主神,因为玄一知道之后要到来的混沌劫需要的就是拥有混沌之力的主神以身去应劫,所以玄一才离开了上古界。

千古玦尘玄一身份介绍

上古的诞生以及后期上古以身应劫都是在玄一的计划之中,因为上古一旦应劫那么整个上古界都会关闭,并且里面的几位真神也会随之沉睡,那么离开了上古界的玄一也不会被牵连,自己不用牺牲还能成为以后世界的唯一真神,可以说玄一的这个局布的可真是大,只不过让玄一没想到的是祖神擎天居然对他留有后手。

千古玦尘玄一结局是什么

玄一是不想去应劫难,所以才会离开了上古界,预示上古也就诞生了,因为她要来受劫难。玄一的结局并不好。千古玦尘玄一是好的吗是坏的吗已经知道了吧,玄一身份介绍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啦!

更多千古玦尘玄一是好人(千古玦尘玄一是好的还是坏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