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保险理赔怎么样(安盛保险口碑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盛保险理赔怎么样(安盛保险口碑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一则关于 客户买香港保险损失几亿元保费 在保险圈迅速传播。

消息称,约200名投保人购买了香港安盛保险公司发行的投连险进化后,将一只基金纳入了这份投连险保单的投资范围。2018年年中,这些投保人发现进化净值一夜之间暴跌95%以上。后续扣除建档费、管理费等后。保单净值为负。这意味着投保人购买保险后,不仅损失本金,还欠保险公司管理费等费用。

内地投保人购买香港保险,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包括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保单风险和跨区域理赔风险。香港保单只适用于香港法律。内地居民要办理香港保单,需要去香港投保,并签订相关保险合同。昨日,一位保险专家告诉长江商报记者 更推荐在香港长期居住或者有香港户籍的人以及做海外资产配置的人购买。大陆居民需要阅读合同规则为了保险。

在香港购买投连险损失了95%的本金

6月11日,来自mainland China、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数百名投资者发表文章称,他们都购买了早些时候由香港安盛保险公司发行的进化保险产品。当他们购买保险时,中介公司承诺 稳定的收入和安全的资本 ,主要用于买卖二手房过程中投资香港物业的租售及按揭增级服务。但是后来发现a 问题 基金被扣款。

投资者表示,2018年年中,投保人发现该保险产品净值一夜之间暴跌95%以上。扣除账户备案费和管理费后,保单净值实际为负。这样,不仅几千万甚至几千万元的保险费 击中水漂 ,但三四年后,它居然欠了安盛一笔巨额管理费。

投保人认为进化是一种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只应提供给专业投资者。然而,香港的安盛并没有对投资者进行专业资格考试,一些投资者投资金额远低于专业投资人要求的投资底线。因此,他们在推广销售该产品时未尽到相关义务,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香港安盛公司就此发表了两份声明。声明香港安盛公司表示,进化是一款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投资风险应由客户自行承担。Evolution主要由独立的保险经纪人分销。Evolution和亏损投资的HKIF基金由东航国际金融(开曼群岛)有限公司管理,该基金的价值在最近几个月经历了大幅下跌,已被清盘。投资于该基金的大多数客户都由独立保险经纪公司AsiaOne代理。

同时,香港安盛公司表示,事件复杂,其他涉案方可能存在欺诈行为。安盛正积极协助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对该基金进行刑事调查可疑的欺诈活动。

非保本理财的投资型保险存在市场波动。

投资连结保险 这次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叫投连险,其实是人身保险产品中的一种理财型保险。与一般保险、分红险、万能险不同,投保人购买的是一般理财型保险,投资和收益由保险公司承诺,保证投资的本金和固定收益;分红险只是承诺保本,最终还是会有或多或少的分红;购买万能险有一定的保障收益,在最终的保障收益之上还会有投资收益率的不确定性,而购买投连险不仅仅是uncer

香港保险曾经在保费便宜、保障全面、防止资产贬值三个方面受到内地市场的欢迎。上述保险专家说。但法律和汇率波动的隐性风险,以及来自保险公司自身和保险代理人素质良莠不齐的风险也需要关注。投资者不要盲目相信香港保险的优势,而忽视其隐藏的风险。

更多安盛保险理赔怎么样(安盛保险口碑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