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长得很丑怎么办(如果女的长的很丑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的长得很丑怎么办(如果女的长的很丑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内容提要:长相是人身上的风水,长得好看确实更容易成功,长得丑就多读书,改善风水。

我就是一个长相平常的人,天天体验长相平常。下面我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里面的思想,以及自己的感悟,谈谈长相问题。

1.长相是人身上的风水,长得好看,确实更容易成功,这是毫无疑问的。就好像自然风光,山清水秀,柳暗花明,自然愿意去的人就多,穷山恶水,谁都不愿意去。长得好看,容易给人带来心理的舒服感受,因此受欢迎的程度高,得到的机会就多,自然容易成功。

2.那长的丑怎么办?长得丑就多读书,提高自己的知识和修养。因为长相是人的先天风水。而后天的修养,是自己的后天风水,是更重要的风水。长得丑还是帅,是命,读书修养,是运。命在天,运在自己。知识会增加您成功的概率,修养会增加您成功的概率。

3.五十岁以前的相貌是父母给的,五十岁以后的相貌是自己修养的。五十岁之前,人人都年富力强,青春年华都在,这都是先天留下来的,是父母给的。五十岁以后,年老色衰,青春渐渐远去,这时候拼的不再是先天容貌,而是长期形成的气质。所以五十岁以后会出现以前帅的变得没气质,以前抽的变得有气质了,这就是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修养的,所以五十岁以后相貌靠自己。

真心希望每个相貌好看的人,好好珍惜自己的先天优势,后天也要加强修养。长得不那么好看,比如我一样,就要多读书,加强修养。希望每个人,到了八十岁一百岁,依然活得很优雅。

更多女的长得很丑怎么办(如果女的长的很丑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