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辞句子摘抄20字左右(修辞句子摘抄15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修辞句子摘抄20字左右(修辞句子摘抄15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有的是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的像降落伞。五颜六色的烟花轰隆一声飞向天空,突然爆开,散落五颜六色的火花,然后慢慢散落下来。它非常漂亮,像一个漂亮的女孩。此时由于很多人在燃放烟花,天空中的浓烟挡住了月亮和星星,几乎都看不到。

2.当陡峭的西风把天空刷得越来越高;当陌生人的孩子看着最后一只南飞鹅;当辽阔的田野上无边无际的草摇曳着变黄——当这时候,就是秋天,树木倒下的季节。

3.冬天很美。虽然在南方看不到“像春天的大风,在夜里上来,吹开万株梨树的花瓣”所描述的美,但在冬天的浓浓气息中,我们面前仿佛有一台投影仪,美景飘过,你就在那里.是的,这就是冬天应有的美。

4.公园里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着,孩子们在那里玩耍,一排排滑轮旋转着,发出五颜六色的光。

5.在初三的人生旅途中,我也有过犹豫和放弃,但我相信幸福是一种信仰。只有微笑能让你看起来最好。

6.人们说,窗户像眼睛一样,带来一切美好的景象。它们在阳光温暖的时候温暖,在暴风雨寒冷的时候关闭,阻挡风雨。

7.晨风微微吹来,晶莹的露珠顺着树叶滑落,欢快地跳跃。绿草在清晨轻柔的爱抚中苏醒,在雨露中变得更绿。

8.晚上,我欣赏夜晚的星空。嵌在锦缎里的星星像撒在碧玉盘上的珍珠一样闪闪发光。看,那些在银河映衬下闪闪发光的星星看起来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从远处看,它像一只大蝎子,双夹高高举起,尾巴翘着。我觉得是天蝎座!看左边的星星。它们看起来像达达精致漂亮的钢琴。中间有一面五星红旗。在明亮的银河两边,似乎有两颗特别明亮的星星远远地对着,分别是牛郎星和织女星!

9.无与伦比的美玉,静静地躺在展台上,看起来像是在滴水。许多年前,他静静地睡在泥土里,像一个新生的婴儿。但他讨厌,讨厌自己内心的平和与纯粹的美好不能被别人知道,讨厌自己丑陋的外表。他只能在心里默默希望。随着那声巨响,他生命中的第一缕阳光让他平庸的外表无处藏身。

10.黄色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风吹来,田野里金色的波浪翻滚。

更多修辞句子摘抄20字左右(修辞句子摘抄15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