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好段摘抄50字(稻草人好段摘抄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游记好段摘抄50字(稻草人好段摘抄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不顾及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难过,人家也看不到,更不会心疼你,你难过给谁看。

2、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

3、独处一人的时候,总有些压制的痛苦悲伤残留在心间,就像是困在笼中的受伤鸟兽,找不到飞驰的出口,只得单独低头舔舐溃烂的伤口。

4、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5、伸出手心,安静且愁郁,掌手的纹理如神经忽而扩散一般,沉久而深远。心中的痕,身上的痛,如掌心的掌纹似的丝缕交错,若隐若现。

6、相思的泪,总是那么完美,无缘的真,总是那么感动,多少的情,只是人海的祝福,多少的缘,只是彼此的无情,记忆擦去最初的完美。

7、疼,不一定要说出来;哭,不一定是伤心事;笑,不一定很快乐;沉默,不一定无所谓;离开,不一定很潇洒;幸福,不一定没受伤过。

8、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我知道就算我们认识几百遍,你还是不会喜欢上我。一地的凄凉,写满了你赐予的悲伤。

9、大概是因为太过失望,所以才会默不作声,真正的失望不是嚎啕大哭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更多西游记好段摘抄50字(稻草人好段摘抄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