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完2个月左右,考试时间在10月份,即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份。

如何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等级?考生需要自行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等级,官网会发布等级查询通知。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的划分标准为总成绩的6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的结果查询栏,进入结果查询页面。

3.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

4、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回车查询结果。

一级造价工程师过了怎么办?考过一级造价工程师四门科目的考生只需要等证就行了!无论考生有多少科目不及格,都可以在成绩有效期内的下一年重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四科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资格考试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认证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考后地区的考生,考试合格后,必须通过资格审查,才能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执业资格证书颁发之日起1年内,可以申请初始注册。逾期申请者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

更多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