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再见吧我的(可是再见吧再见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再见吧再见吧我的(可是再见吧再见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再见!仓吉姆(前言)_1000字

在一个轻松的下午,樱石墨被他的父亲要求独自去日本。在海上漂流了一天后,樱花世茂到达了上海。在大阪的一座寺庙附近,樱石茂遇到了一个自称仓木吉的神秘女孩。寿坂市新泽町唯一神社附近有一片密林。不过动漫作品里神社附近好像总有一片森林。在动漫作品中,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总是围绕着神社。一个年轻的女孩,在森林里徘徊。只能说是潜行,小心翼翼的趴在草地上,一点点的移动。【仓木吉!哈哈,别躲了,我看见你了!】声,回荡在空旷的森林中。女孩额头冒出一点冷汗,使劲咽了口唾沫,声音很小。【哦?】那人哦了一声,脚步声随机响起。年轻女孩颤抖着。【我找到你了!】一个黑影出现在女孩身边,抓住了她的脚。【啊~】少女歇斯底里的尖叫,随意挥舞着看似柔软的拳头,几拳打在了黑影的头上。【啊~痛,痛,死,死】影子也大叫起来,头上有个大包。看起来真的很痛。黑人双手捂着头,尖叫着在地上打滚,女孩在趁机跑,可是~她的身体看起来很虚弱,就连刚才的出拳都是软绵绵的,她能跑得快吗?果然,她拼命的跑,连我的小跑都赶不上。[不要.不要跑!】影子怒吼,却还在地上打滚。过了很久才站起来。嗯!女孩连300米都没跑。【切~】影子切了一声【跑这么慢。你是白痴吗?】影子慢慢走着,一步一步靠近女孩,果然,她跑得很慢。那个年轻的女孩也在拼命喘气。【呃~啊-】突然女孩叫了一声,原来女孩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整个人滚下山坡,压坏树枝,发出刺扎的声音。在一个上坡上,小女孩冲出了森林。【让开!】女孩大叫,她摔倒的地方,有个男人。【赞成!】那人也叫了一声。【摸~ ~】小鸟受到惊吓,飞出了森林。两个人堆在一起,横七竖八。[嗯]一个路人哼了一声[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开放!】第二天:张镇浩女孩

更多再见吧再见吧我的(可是再见吧再见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