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继续教育几年一次?(一建证多久不继续教育就作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继续教育几年一次?(一建证多久不继续教育就作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继续教育每三年设立一次,三年内可完成相关要求。第一,继续教育考试不及格的,以后不能报名,需要补考,直到合格。

建立继续教育需要几年时间。你拿到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后,每三年要参加一次继续教育。通过之后就可以开始新一轮的报名了。也就是说,你的证书注册三年,就过期了。只有在继续教育后,您才能重新注册并继续使用简一证书。

继续教育的方式:

(1)参与全国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编写和命题工作,每次20学时。

(2)从事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教材编写工作,每次20学时。

(3)在省部级刊物上发表建设项目管理学术论文的,第一作者每人10小时;如果出版5万字以上的专著和教材,第一、第二作者各有20个小时。

(4)参加建造师继续教育教学的,按授课学时计算。

继续教育考试没通过怎么办?继续教育考试不及格的,以后不能报名,需要补考,直到及格。持续教育一旦建立,就是政府的行为。到期不做继续教育(或者考试不及格),会影响以后注册。

1.继续教育结束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今后报名时,提交学历证书和继续教育资格证书有效。没有合格证是不能注册的。因此,对于初建从业人员来说,继续教育非常重要,必须予以重视。

第一,我国的建造师制度是最近根据国外经验发展起来的一种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证书证明持证人具有从事施工管理的专业能力,能够从事与施工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

更多一建继续教育几年一次?(一建证多久不继续教育就作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