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指数的意义和影响(雾霾指数的含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雾霾指数的意义和影响(雾霾指数的含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级:空气质量令人满意,基本没有空气污染,各类人群都能正常活动。

二级:空气质量尚可,但部分污染物可能对少数异常敏感人群的健康产生微弱影响。建议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

级:易感者症状轻微加重,健康者有刺激性。建议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减少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运动。

四级:进一步加重易感人群的症状,可能对健康人的心脏和呼吸系统产生影响。建议疾病患者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5级:心脏病、肺病患者症状明显加重,运动耐量降低,健康人群常见症状。建议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患者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6级:健康人运动耐量下降,症状明显强烈,部分疾病提前出现。建议儿童、老人、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更多雾霾指数的意义和影响(雾霾指数的含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