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骨仙风同义词(和仙风道骨相近的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道骨仙风同义词(和仙风道骨相近的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道先锋》的意义、同义词和反义词

这个词,do g xin fng,读音,o g xin fng,定义,指的是学过道的人和神仙的气质和神态。报,《雍正剑侠图》,第10期飞龙观夜捉乔北峰第二杭滚滚.“无量佛,我在路上开车,对不起。”“哦,老神仙,这么老了,道士成仙,果然是武林英雄,风尘夏吟,久仰大名。李先念不行礼,急.《英烈传》第六十九回,鼻清马应里外.是惊世骇俗的梦,也摆脱不了佛的苍凉。总有人说:文殊舍利,修行于世的人都知道,道教是不朽的,是受其锤炼的。孟浩然写了一首关于禅房的诗:《小五义》.第114回,灌龙水于,众乡绅邀颜到院.兄弟,他们是被请来帮忙修襄阳,破铜网,为五哥报仇的。刚才看到一些道士的魂魄,心里想:“这个人是请出来的,我等不及了。也是许.《韩湘子全传》.第二十三次我学会了努力练习,我愿意保持林的节日的坚贞.不要看错人。钟南山是一个安静而喧闹的地方,它是世界的一个角落。如果不是道家鬼神,那就是虎豹了。紫云仙洞深云锁,洞内有人不知。徐子漂在阳光下后,道教神仙风就是神仙胃。多少年来,我洗耳是为了躲避尘世的喧嚣,我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岩石里听山声。人们很粗心.《文忠集》胡台会西郊第五十一法.“金泰,你能认出我吗?”北侠客是一个在蒲团上打坐的道士。他是道士,神仙,俗子。他一定是不死之身。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在这里.《金台全传》.第八十四回他怕大宋朝辽国国王冯叶.他的脸被朱红,他的胡子是红色的,他的眉毛有一英寸长,他有八英尺多高。好像也有道家神仙的架势。想到此人半似妖半似仙,便说:“你这洞里哪来的仙?《五虎征西》第十六回观音阁冒险遇文殊.祖母进来了。在中殿坐了两个小时后,一个修女出来了。他虽半老,却是道教神仙。他说:“仙姑从哪里来?”崔乔说,“这说来话长.《金云翘传》第六十一次我祈求下雨,神通Hiderigami.".三棉道:“村里长辈都那么恭敬。他们想要什么?"老村说,"我们长了眼睛,有道家神仙的派头,相貌不凡,知道它一定有魔力。在说任何话之前,他说:“欲望。”.《绣云阁》第五十五次.肩上斜绑着一个葫芦,脚下踩着粉底云鞋,右手拿着一把青褐色的画笔,真的是童话里的样子,看着就像灰尘一样。孝宗不禁暗暗惊叹,于是问道:“县长高姓.《明代宫闱史》 74次.元杰会见了世宗皇帝,仪式结束后,世宗皇帝问他的名字。看到少元杰的道姑仙峰和平时的道图不一样,就问他怎么长生不老。邵元杰说,这是一个意犹未尽的问题。

更多道骨仙风同义词(和仙风道骨相近的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