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阿里为社会创造了什么价值(阿里创造了什么样的社会价值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阿里为社会创造了什么价值(阿里创造了什么样的社会价值观)。

网友提问:

阿里创造了什么样的社会价值?

优质回答:

阿里的社会价值在于使社会出现大批失业者而不用负担社会责任。

阿里的价值在于给地方政府创造的税收而自己的腰包更加鼓满!阿里的价值在于鼓励人们消费,鼓励人们贷款,进而让更多的社会财富钻进自己的囊中。阿里的价值还在于巧妙地利用杠杆我们小钱撬动大钱,降低自己的风险,把风险推给别人与社会,既得利,同时还能把自己的光辉形象弄得更加高大!

阿里的价值在于向社会树立了一个实体终将枯萎,虚拟将无往不胜!告诉你,什么是攥了你的钱,还让你高兴地叫他爸爸,让你失业你还得对他歌功颂德,给社会制造了危险你还得标榜他!

这就叫做成功人士!

其他网友观点

阿里挣钱都跑到日本、美国人手里去了,害了中国上百万个实体店,有什么社会价值,门面房都租不出去了,其实阿里的这种经营模式,挣钱的是极个别人,倒闭门店哭声一片,年青人都不上街了,城市商业中心与街道死气沉沉,人头稀稀,没了人气的城市还繁华个鬼!好与坏是要历史来评判。

其他网友观点

理性看待马云,是值得尊敬的企业家。改变百姓的思想和消费模式。各大银行就是官僚主义,对普通百姓服务不好,必须改革。中介,放贷员,处处设卡,欺诈剥削普通百姓,吃回扣?允许百姓小额信用贷款。超前消费就是坑,祸害年轻一代,经济战争是看不见的硝烟,国家经济不能让资本家左右,金融安全关乎国家命运,一定要严控。

更多阿里为社会创造了什么价值(阿里创造了什么样的社会价值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