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看守所要剃头吗(进看守所要剃头吗守所多久会剃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进看守所要剃头吗(进看守所要剃头吗守所多久会剃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是,公安部早就明确,刑事被告人进入看守所后不允许强行剃头。这一规定在各地的执行情况并不统一。不强制剪头发,但为了卫生会剪短。我国《监狱法》、《看守所条例》没有规定罪犯或者犯罪嫌疑人在羁押期间剃光头。法律依据:《看守所经费开支范围和管理办法的规定》第六条。

(1)伙食费:包括粮食、蔬菜、食用油、肉、蛋、鱼、豆制品、调味品等。

(二)服装、床上用品费:为在逃罪犯、经济困难罪犯和在押服刑罪犯购买服装、被褥、床单、鞋袜所需的费用。

(三)医疗费:罪犯看病住院的医药费、药费、体检费,以及看守所门诊购买药品、一次性(低值易耗品)医疗器械的费用。

(4)公杂费:卫生纸、卫生巾、消毒剂、美容工具、毛巾、肥皂、牙刷、牙膏、扫帚、拖把等日常卫生用品费用。对罪犯而言,罪犯食堂的煤燃料费用和临时厨师的工资。

更多进看守所要剃头吗(进看守所要剃头吗守所多久会剃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