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广州看守所预约会见怎么抢号(广州看守所探视时间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广州看守所预约会见怎么抢号(广州看守所探视时间表)。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粤省事”,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粤省事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广东公安监管预约会见模块 

第三步:选择办理业务类型,阅读业务办理须知,进入人脸识别验证身份环节,按要求完成人脸验证。 

第四步:选择被监管人员关押监所及预约会见日期,再根据可预约时间段和号数据,选择具体会见时间段 

第五步:录入信息后提交,被监管人员所在监所、姓名、身份证必须一一对应 

第六步:系统自动审核预约信息,审核成功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否则系统自动返回预约失败: 

(1)被监管人员关押监所、姓名、身份号完全正确 

(2)被监管人员未被列入限制预约名单 

(3)被监管人员未办理出所就医 

(4)被监管人员在同一时段未被预约 

第七步:预约信息提交后,系统进行自动审核,审核结果实时返回,用户可在粤省事--个人中心查看审核结果并可进行取消预约操作。 

广州看守所家属探望要怎么预约

1、在手机桌面找到微信点击进入2.微信界面搜索当地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在平台首页点击下方的微警务

3、在跳转的界面点击最下排菜单中的办事

4、在办事界面上方的位置找到监管点击进入,在监管界面就可以看到看守所拘留人员预约服务,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窗口5.最后在事项指南界面点击靠右侧的预约就可以了。

更多广州看守所预约会见怎么抢号(广州看守所探视时间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