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纵火莫焕晶死了没(杭州保姆纵火案保姆莫焕晶个人资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姆纵火莫焕晶死了没(杭州保姆纵火案保姆莫焕晶个人资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关于杭州保姆纵火事件,似乎有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那就是“谁跟我学谁就兴,谁跟我作对谁就亡”。

但如果不“随波逐流”,发表不同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就会被人声讨,被人当成“水军”。所以为了避嫌,我不会发表各种关于被害人家属“林”是否涉案的猜测,同时也不会支持一个脑洞大开、毫无法律依据的知名人士(宋模、刘模达)。《推理断案》,因为我只相信官方公告。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重大“刑事案件”提出质疑,稍有不慎就会在社会上引起轰动,产生负面影响,甚至让那些善良的人们对法治失去信任。互联网并不违法,一些个人为了大肆“哗众取宠”,通过发表虚假言论来博取眼球(最新消息)。虽然这种行为看似只是稍纵即逝的行为,但如果产生了负面影响,就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现在冒着当“林”水军,收“钱”的风险,对所谓纵火犯“莫焕晶”被抢岗,假死(狸猫换太子)的理论,做一个客观理性的分析。早在八九十年代,笔者就在东北某看守所工作了几十年(现已退休),与被执行的“死刑”有过近距离接触。首先要明白,对被判死刑的犯人执行死刑,并不是我们这些外人想的那么简单。这个过程(执行死刑)有非常复杂的法律程序和相关流程。

我们都知道,当一个被判“死刑”的犯人被执行死刑(死刑)时,有一个非常关键和严谨的法律程序,那就是为被执行人“验明正身”。这个程序需要在所有相关法律部门的监督下完成,而不是在被判了终审(执行死刑)后就被拉出来执行。这不符合对相关犯罪分子执行死刑的相关规定。也就是说,如果把纵火犯“莫焕晶”换成别人来执行“死刑”,这个说法就永远行不通了。不管是她姐姐还是妹妹(网上的癌症患者),连双胞胎都做不到。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多年的工作经验,我完全有理由断定,凶手“莫焕晶”不可能达到这个高度,因为仅仅从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工作程序上来否认。因为看守所的管理人员(看守)从接管羁押犯罪嫌疑人的那一天起,就要对每一个被羁押的人进行指认(规定),又因为看守所的工作人员不是24小时值班(两班倒),所以据说每天早上办案人员讯问某一个犯罪嫌疑人时,看守所的工作人员都会给犯罪嫌疑人戴上手铐,带到指定的“讯问室”,亲自交给公安办案人员讯问。审讯结束后,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还是会把他带回来。

可想而知,如此严格的羁押制度,要让一个重罪犯(死刑犯)被换掉有多难。再者,她也过不了“被认定”这一关。毕竟这不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四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无辜葬身火海,其影响不言而喻。所以,不管凶手“莫焕晶”背后的主谋有多厉害,她(莫焕晶)是绝对不可能逃脱法律的严惩(死刑)的。即使执法人员迫于某种压力(保护伞),也没有人会违背国家的法律和尊严,不管它,以身作则。因此,笔者对凶手“莫焕晶”假死的理论持否定态度。

以上回答均为个人观点。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或者某种“质疑”,请在评论区留言(喷也没关系)。

求杭州公安局查明莫焕晶谣言真假。明说,暗中散布有关公检法的谣言。

莫焕晶被关在看守所怎么能被改变,真是个笑话。

有些人以孙为例。孙并没有被改判,只是做了假专利,改判和减刑。

喷和评书棒真敢想,买个人潜莫焕晶去死,吹牛不打草稿。你写的是武侠小说还是梁山好汉抢朝廷?

你认为林盛斌的钱能使鬼推磨吗?你希望一切都用钱来做吗?像这样造谣的人,应该给他一个称号。

另外,如果林盛斌和莫焕晶是一伙的,林盛斌会救莫焕晶吗?救莫焕晶就是在你身边装炸弹。林盛斌这么蠢吗?

有人列举一些违法乱纪的案例,幻想蓝色钱江纵火案有人在幕后操作,公然污蔑杭州公检法。说西湖深天堂伞大是不负责任的。

更多保姆纵火莫焕晶死了没(杭州保姆纵火案保姆莫焕晶个人资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