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的短语(wish的词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sh 的短语(wish的词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愿望标签除了一键复制还有其他功能吗?

大数据平台统计的标签数据对卖家有没有其他帮助?

今天,小麦就从这几个方面入手,教你如何打开从标签选品之路。标签反映的数据对我们了解欧美买家有很大作用。

1.从标签上看类别

愿望平台最热标签(按销量排序)

首先,从这20个标签词可以推断出,时尚、彩妆、家居、配饰是wish平台最畅销的品类。

愿望平台一级品类展示

细分数据后,我们发现,

“时尚”、“女性时尚”和“男性时尚”的热度等级如下

女装时尚男装时尚

由此分析,我们可以从时尚这个范畴的女性消费者入手。女性购买容易被价格低、视觉冲击大的图片吸引。所以做好日常运营,wish平台找到合适的低价产品会有很多捷径。

Wish平台每天都有一千多个爆款。

从标签上看款式

从标签筛选的数据来看,外国人更喜欢夸自己可爱,喜欢性感的东西。这个标签最近7天的销量会比甜爽效果好很多。

所以我们在拓展产品的时候,可以找一些性感的背心,口红,吊带,丁字裤等。这些物件也很轻,也可以减轻按重量计算的物流成本负担。

3.从标签上看偏好

从标签来看,黑色和白色比其他颜色更受欢迎。尤其是前面摇摇摆摆的黑人。另一个例子是爆炸模型。通过分析他的sku,我们发现普通大码比小码更受欢迎,几乎占到了销量的一半。

背心sku的销售数据

从标签上看,这7天大尺寸的新集量非常大,说明买家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是个有潜力但竞争少的好词。

最近7天收集的大尺寸标签

然后,我们在选择尺寸和颜色的时候,要注意这些小细节。t恤竞争激烈,可以从大码入手,避开大环境,可能是我们中小卖家的另一条出路。

注:以上数据更新于10月31日,数据来源为wish数据工具,持续更新中。

更多wish 的短语(wish的词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