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精臣标签纸为什么那么贵(精臣标签机是国货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精臣标签纸为什么那么贵(精臣标签机是国货吗)。

网友提问:

精臣与薇娅跨界合作,直播推联名爆款标签机破纪录

优质回答:

8月25日,精臣入驻薇娅直播间生活专场,精臣宝可梦联名款标签打印机上架3分钟被秒空,多次补货,2万3千多台标签机顷刻售罄,交易额突破260万,刷新了标签打印行业直播历史记录!

众所周知,薇娅对于进入直播间的产品有极高的要求,选品淘汰率达90%,且商品从入选到上架,需经过层层筛选,筛选时间长达一个月,严格的选品、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消费者对薇娅推荐的产品品质和口碑有足够的信任,此次薇娅与精臣跨界合作,无疑是对精臣品牌的信任和对精臣产品的认可。

从今年年初与国外知名IP宝可梦展开跨界联名,到皮卡丘款和杰尼龟款标签机的诞生,精臣标签机就持续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在今年618大促期间,精臣标签机更是斩获天猫条码打印细分类目销售Top1品牌的好成绩。截至目前,精臣便携式标签机销量已突破200万台,是行业品类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那么得到薇娅强烈推荐和深受用户喜爱的精臣标签打印机到底优质在哪呢?

更便携的打印设备

精臣标签机从诞生开始,就打破了行业固有的工业设计,一直坚持便携化、极简化设计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融合现代美学,将原本笨重、体大、操作复杂的标签机设计的简约好看、小巧便携,让复杂标记变得简单高效,多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热捧,也正因此,精臣带动整个行业掀起了向智能便携转型的热潮。

更简单的打印方式

为了让标签打印更简单,精臣率先研发和推出了自带RFID芯片的标签耗材,标签入仓自动识别匹配模板,用户上手只需要放入耗材、连接手机APP,点击自动识别到的模板就能快速进行编辑打印,大大省去了中间复杂的操作环节,非常方便。这也是精臣标签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特点之一。

更丰富的标签选择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标签标记玩法,打造更符合日常生活标记所需,精臣标签打印耗材以间隙纸为主,相比连续纸,可创作空间更丰富,精臣间隙纸标签可以一卷多色、多图案,同时还有各类不同形状、大小、材质可供用户选择,如圆形标签、动物形标签、透明标签、线缆标签等等,可选择性多,可玩性强,这是连续纸无法满足的。截至目前,精臣已研发推出了上百款各类样式标签,是目前行业里推出最多的品牌。

更强大的打印体验

为给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打印体验,精臣针对商、家用场景开发了两款APP:精臣云打印和臣小印,精臣云打印功能强大,拥有丰富的素材库和家、商用标签模板,用户可以自由编辑打印各类内容,操作方便,反应灵敏。臣小印则主要为家用用户提供更多有趣的标签玩法和交流社区,帮助喜欢收纳整理的用户一起打造居家好生活。

多项创新、多种玩法、颜值在线、简单好用,这就是精臣标签机不断出圈的秘密,这也是薇娅团队选择推荐精臣的理由。作为国内便携式标签打印机创新品牌,精臣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益求精,将产品做到极致,也一直致力于打造简单好用的标签打印产品,探索各类标签玩法,满足各种场景需求,包括商超、办公、居家生活等场景,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便利且创新的选择,为标签标识领域不断注入创新血液,希望打造成优质的标签打印机品牌。

自2020年起,精臣也持续加大在电商直播渠道的资源倾斜和费用投放,对外携手各明星、大V直播“带货”合作的同时,也迅速搭建起了自己完善的直播团队,旨在通过不断精细化、场景化的消费者沟通和运营,提升精臣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渗透力。此次经薇娅向直播间的一千多万粉丝们推介精臣标签机的功能用处和简单好用、小巧便携等品牌优势,相信能有效扩大消费者对标签机的应用和认知,同时也能很好带动精臣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

未来,精臣也将不断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让每一款标签机简单好用的同时,更好的帮助用户解锁物品标记管理新方式、新玩法。

更多精臣标签纸为什么那么贵(精臣标签机是国货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