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上门催收还不上怎么办呀(欠信用卡还不上会上门催收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信用卡上门催收还不上怎么办呀(欠信用卡还不上会上门催收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还款意愿:上门催收虽然没钱还,但一定要表现出还款意愿。否则,如果没钱还,你就和催收人员扯上关系,可能会让催收人员采取更过激的催收措施,甚至直接去法院起诉。也有可能。

2.保留证据:如果没钱还款,可以和催收银行协商,比如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给出还款期限等等。谈判时,不要只做口头承诺。最好用手机或者录音笔把整个对话录下来,也可以让家人录下来作为证据。

3.还款:信用卡不能全额还款,但为了取得催收人员的信任,可以先还款一部分,以示还款意愿。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与催收人员直接交易,而是通过银行渠道自行还款,然后向催收人员出示还款记录。

更多信用卡上门催收还不上怎么办呀(欠信用卡还不上会上门催收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