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知乎(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知乎(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循环利息一旦产生,是无法免除的,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也是如此。当然,一般只要持卡人消费后在指定的还款期限内全额还清,以及不进行取现操作,那就不会产生循环利息。

不过若是持卡人没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全额还清的话,那之后就会产生循环利息以及对卡片进行了取现操作后,从取现当天起也会开始计收循环利息。而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循环利息通常每天是按照万分之五的利率来收取的,直到持卡人全部还清为止。

其实在产生循环利息后,持卡人只要及时还清就行了。越早还清,要交的循环利息就越少。但持卡人如果没法在短时间内还清,当下不具备还款能力的话,可以去向银行申请停息挂账。如果银行允准的话,那之后就不会再计息了,持卡人只要按和银行商量的还款期限,尽早将本金和停息挂账前产生的利息给还上就行。

更多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知乎(招行忘记还款循环利息能免掉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