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品牌(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品牌(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窗帘盒,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窗帘盒是隐藏帘头的重要设施。那么,窗帘盒常用的材料有哪些呢?接下来我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

窗帘盒的常用材料如下:

1.九里板:其实是胶合板的一种。它是将原木沿年轮方向切割成大块单板,干燥后胶合,按照相邻单板层木纹方向相互垂直的原则组合胶合而成的板材。

2.石膏板: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高、厚度相对较薄、加工方便、隔音、隔热、防火等性能良好的建筑材料。它是目前重点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

3.细木工板: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由两块单板中间胶合而成。细木工板两面胶合单板的总厚度不应小于3毫米。

更多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品牌(窗帘盒制作的材料有哪些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