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视频教程(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视频教程(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图片)。

窗帘的制作的方法:1、窗帘制作,首先要考虑窗帘布的颜色和图案。我们在选择窗帘花色图案的时候,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以居室装扮的风格来确定。而从居室整体的协调角度来说的话,就应考虑窗帘与墙体、家具、地板等色泽是否协调。

2、其次考虑的就应该是尺寸。窗帘的尺寸可以根据飘窗的大小来确定,而对于一些小户型来讲,窗帘的宽度尺寸就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好来确定。但一般情况,窗帘布两侧比窗户各宽出20厘米左右即可,底部应根据窗帘的样式来决定,短时窗帘应长于窗台底线30厘米左右,落地窗应离地面4-5厘米。

3、选好图案定好尺寸后,这个时候就应该考虑窗帘的样式。窗帘的样式尽量简单一点更好,尽量不要让繁琐的窗帘喧宾夺主,以免使空间因为窗帘的繁杂而显得更加窄小。

更多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视频教程(窗帘的制作和安装方法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