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活散文的原貌

01

我刚刚看到一个关于有没有可能我们生活的世界本身就是虚拟现实?&;这样的命题。

全能网友在评论区展开了各种讨论,各有各的说法,十分火热。

我可以我不禁问自己,生活是什么样的?

谁知道呢?古时候,庄周有一只梦蝶。谁能保证此刻我们只是活在梦里?也许我们只是电影院上映的一部电影,作家写的一个故事,或者只是我们死前路过的一段长长的回忆。

这是谁也无法确定的事情,因为世界就是这么神秘。从古至今,各种神话传说从未停止过,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的背后是什么,谁有能力操纵如此浩瀚的宇宙和生命。那也许是我们永远无法找到的答案。

然而,这并不影响我们一代又一代探索,这是我们人类作为高级智慧生命的求知欲望。

这个无法解决的哲学问题吸引了很多哲学家和宗教学者去研究,很多哲学家和宗教学者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得出了同一个结论:活在当下。

这是通向所有奇迹的门吗?生活就是这样吗?

02

应该去哪里寻找生命的本来面目?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的祖父的房子是平房,中间有一个小院子,俗称天井。

它这是我们孩子的游乐园。每天,我们总能在这个院子里找到不一样的乐趣,比如角落里的蜘蛛网,石榴枝上的螳螂卵,还有像头发一样的盆景.这个小院子似乎是无限的,有着无尽的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

我特别喜欢冬天下雪的夜晚。天井里有一盏韵黄色灯光的壁灯。我伸开双臂,昂起头,在这个院子里不停地打转,仿佛与漫天飞舞的雪花融为一体。一个人傻笑。那时候我觉得院子就是我的全世界。

后天,我匆匆长大。不知不觉中,院子一天天变小,直到最后隐藏在我的世界里,完全被我忽略。

这不是直到大学毕业那年,我拖着行李箱走进大门,穆然才发现,这个曾经天堂般的庭院,现在看起来是如此的狭窄和衰败,就像一朵破碎的花。我突然觉得难过,但它还是给我带来了它特有的善良和温暖。

我是在这个院子里长大的,这个院子记录了我一年一年的欢笑和成长。

如果我想寻找生命的原貌,我一定会来这个院子里寻找。我我确信我能找到它。

那是我的天真和初心,我最简单最真实的梦想。

03

其实生活是什么样子,你变成了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你向它哭,它也向你哭。一切都只是你的心态,是你最真实心态的反映。除了我们自己,我们可以欺骗任何人。

所以用一个好的心情和心态去看这个世界,带着心中的美好去生活。生活原来如此美好,因为一切都在你心里。如果你以乐观的态度看待生活,你将为自己的生活挖掘一口取之不尽的幸福之井!

生活原来的样子,只是你的初心!

愿我们都被生活温柔对待,愿你走了半辈子,回来还是少年。

更多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生活原本的样子语录励志93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