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波西米亚风介绍(波西米亚风是哪个国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波西米亚风介绍(波西米亚风是哪个国家)。

,,

波西米亚风形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多年前。这种风格在千禧年后开始成形。

波西米亚风是体现现代游牧民族自由的精神,其中融合了职业,民族,嬉皮文化,拉斐尔前派美学,吉普赛人图案,历史痕迹等诸多要素。

鲜明风格从何而来?

波希米亚这个概念源于法国的“bohémiens”(法国人称吉普赛人,他们于15世纪留在波西米亚,今天属于捷克共和国)。

1799年,在法国大革命结束后,法国开始兴起一个叫做“波希米亚”的亚文化。主体是濒临落魄的艺术家,作家和音乐家,他们突然失去了富裕的顾客,发现自己将陷入贫困。他们必须生活在狭小的环境中,四处游荡,穿破旧的衣服,有时甚至同时穿上所有衣服(如果冬天需要搬家或保暖的话)。

如果说以前艺术家只是被认为是熟练的技工,是客户手中的工具。那么,随着贫穷的到来,自由的创造就任由想象力飞翔。从那以后,艺术首先成为了他本人的个性的体现。“波希米亚”抹上了艺术家的职业色彩。

这种思潮很快传遍了整个欧洲,到达了英格兰,在19世纪中叶出现了拉斐尔前派兄弟会。兄弟会的参与者放弃了传统的绘画 *** ,进行了一次真正的文化革命。艺术家认为,当前的学术绘画正处于僵局,唯一可以挽救艺术的事情,是回到意大利早期的文艺复兴时期的根源,即本真和朴素。

他们往往比宗教场所更倾向于古老的神话和中世纪的传说,拉斐尔前派希望他们的妻子和闺蜜,他们的女模特始终不离缪斯女神的形象:抛弃紧身胸衣和裙带,散布长发,用鲜花和奇异饰品来装饰服装。

经过20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在大西洋的彼岸-美利坚,诞生了嬉皮风格。无产,专注,反对暴力,通过以上所有的哲学的反思,体会自由,得出自由和美丽一致的概念。

嬉皮风格在60到70年代发展起来,并采用了波西米亚风格固有的许多元素(精美的垂褶面料,宽松的服装,手工饰品,轻薄的外衣,凉鞋,宽袖子,层次感,花朵)。正是那个时代,又增加了各种印花图案,尤其是印度印花,喇叭形轮廓,流苏,牛仔裤和皮革背心,串珠小玩意和细头带。

嬉皮风格与六,七十年代的摇滚音乐紧密相关,许多艺术家成为波西米亚风的偶像。

在本世纪初,当代波西米亚风潮开始形成,吸收了以前的所有东西:法国波西米亚风,拉斐尔前派,嬉皮士和民族风。

现代波西米亚风的主要标志是轻薄的雪纺连衣裙,丝巾和围巾,各种印花,凌乱的长发,大量用石头装饰的民族风格配饰,尤其是绿松石,半透明纱,毛皮,麂皮或皮革背心,牛仔靴,宽边帽,紧身牛仔裤,刺绣和流苏饰边,大墨镜和宽皮带。

如今,波西米亚风仍然很流行,它不断变化,与其他风格混合在一起,产生了许多品种。佛罗伦萨+波西米亚风,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幻想波西米亚风,70年代的波西米亚风,这个清单不胜枚举。

此外,波西米亚风格的特征是使用许多配件。

这种风格今天很流行。让我们看看它在2019年的样子。

波西米亚风衣服的特点是什么?

首先是配件的使用。可以使用一条大项链,也可以使用许多小配件,组成相同风格的手表,手镯和戒指。

其次,衣服的层次感。在基本衣物上戴丝巾或针织围巾是个好主意。另请注意,首饰配件也要穿在衣服上。

第三,织物的质地。易损,在“撕裂”的边缘,波西米亚风格都有很多折痕。

同样,针织和蕾丝也很适合这种风格。

还应该提到波西米亚风格的鞋子。最常见的是,皮革或绒面革被用于这种鞋子。如果是凉鞋,则饰有珠子,硬币,皮带等。可以是带有鞋带或皮带的鞋子。但靴子没有后跟,低跟或宽底跟。

有近现代文化沉淀的波西米亚风,打上了艺术家的烙印,正是文艺青年的成为艺术家的外挂加持。另一面,理工科的技术女,色彩丰富的波西米亚风也是放松心情的首选。

更多波西米亚风介绍(波西米亚风是哪个国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