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视频(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视频(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呢)。

珊瑚石的保养

1、每天用清水洗一次,防止汗液侵蚀。人体分泌的汗液是酸性的,它会和珊瑚发生化学作用,导致红珊瑚的颜色慢慢变白,所以,每天佩戴完红珊瑚后要使用清水将汗液冲掉,防止汗液侵蚀珊瑚。

2、同上一点原因相同,珊瑚更不能多接触化妆品,因为两者也会发生化学作用,同时还有厨房里的一些物质,比如油盐酱醋等,所以从事特殊事物的人先要将珊瑚拿下了,比如洗衣服、做饭时就不能佩戴。

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

定期保养,不要用自来水(因为现在的自来水都很多漂白粉)冲洗,就用干净柔软的棉布擦干净,然后泡一下婴儿油(市场上常见的强生牌),放在密封的袋子里自然晾干即可恢复之前的光泽。珊瑚出自海底,所以阳光暴晒会对其产生不可挽回的伤害,阳光暴晒和温度过高都是珊瑚应该避免的。

  珊瑚的硬度很低,所以它怕磕怕撞怕挤压,也不能和其他硬度大的东西摩擦。否则都会产生伤痕。

更多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视频(海边捡来的珊瑚石怎么保养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