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谢霆锋在张柏芝第三个儿子的生日那天去马拉西亚看望他的母亲和儿子,并在张柏芝住了一夜。

对于离异的张柏芝来说,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并不容易。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无疑是巨大的,和没离婚的孩子差别很大。因此,张柏芝很难独自挣钱养家和抚养孩子。张柏芝也为他的错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现在三胞胎的生父一直是个秘密。这时,谢霆锋去看望他们,并在那里过夜,这使人们怀疑他们是否会复合。当年离婚的谢霆锋,一转身扑进了他的婚前女友王菲的怀里。他们两人成双成对过着非常潇洒的生活。

王菲无疑不希望谢霆锋和前妻有任何瓜葛,但两个孩子不可能和张柏芝没有联系。毕竟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也公开说过,顾颉只认张柏芝这个儿子,永远不会认王菲。

当谢霆锋访问张柏芝时,网上有消息称王菲怀孕了。原来,谢霆锋在一个节目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非常想要一个小女儿,但是张柏芝生不出女儿,三个宝宝都是儿子。如果此时王菲真的怀孕了,生下女儿

言诺无疑为谢霆锋感到高兴。现在谢霆锋面对的是他的前妻和他的两个儿子,以及他的真爱女友王菲。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谢霆锋是生活中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