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安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安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淘宝全球购,这方面的流量也是蛮大的。这里有很多买国内外商品的卖家,有些人只是看着但不不要买它们。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不我不明白为什么上面的货物这么便宜。

淘宝全球购平台的很多产品都是直接寄到海外给客户,成本相对便宜很多,所以价格也会便宜很多。海外直购省了很多中间商。什么俗话说:没有中间商就没有差别?就这样,淘宝s全球购以上商品比一些专卖店或专柜便宜很多。

是正品吗?

当然,这s正品,因为淘宝全球购对申请入驻商家的商品要求极其严格。如果它这不是真品,它赢了持续时间不长,相关规则也已制定,如下:

1.全球买家和卖家不得发布任何非法商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商品。)。如有违反,视情节轻重,将采取扣除店铺积分、取消全球买家卖家资格等处罚措施。

2.全球买家卖家只允许发布港澳台海外直供商品(指港澳台海外原产地商品或港澳台海外直供商品)。非境外商品(包括但不限于出口商品和国内商品)不得出版。

3.淘宝有权要求全球买家和卖家提供港澳台地区销售商品的海外直接发货凭证,包括但不限于专柜代购小票、海关出具的有效证明、品牌代理授权等。如果卖家不能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淘宝有权移除卖家的全球购标志。

看了上面的内容,大家大概就能明白淘宝全球购商品便宜的原因了。不仅如此,淘宝全球购对入驻商家和商品都有严格的要求,所以商品质量有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更多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淘宝全球购为什么便宜?是正品吗安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