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盗贼奖励改动(流放之路盗贼任务能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流放之路盗贼奖励改动(流放之路盗贼任务能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玩流放之路的时候,我相信很多孟新一开始都不知道该帮哪个贼,就胡乱选择了,后来又后悔不知道怎么改。在这里,我分享一下如何改变任务奖励。让我们从网友那里了解一下。

1.我想重置为帮助奥克的奖励,找到NPC,点击出售物品,放入:后悔石x20琥珀护身符,获得选择之书,使用后重置为帮助奥克的奖励。

2.如果你想重置它作为帮助克雷顿的奖励,找到NPC并点击出售物品。放进去:后悔石x20翡翠护身符,获得选择之书。用完后重置,作为帮助克雷顿的奖励。

3.如果你想重置它作为帮助艾瑞亚的奖励,请找到NPC,然后按一下出售物品。放进去:后悔石x20海玉护身符,获得选择之书,使用后重置作为帮助艾瑞亚的奖励。

4.如果你想重置它作为帮助艾瑞亚的奖励,请找到NPC,然后按一下出售物品。放进去:后悔石x20海玉护身符,获得选择之书,使用后重置作为帮助艾瑞亚的奖励。

如果之前选择了帮助埃米尔(杀死另外3个小偷)的奖励,你需要抽出2点天赋点来重置帮助他人的奖励。

更多流放之路盗贼奖励改动(流放之路盗贼任务能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