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 》改变了我(我改变了阅读答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 》改变了我(我改变了阅读答案)。

我改变了一棵草出生的地方*外一首文:焦野||诵读:神话版式设计:沐兰 编辑:花开半夏我改变了一棵草出生的地方细鳞河是一条冻不死的鱼在冬天睁一只眼追赶时间汩汩流淌闭一只眼化作冰凌守护大地好事的我来与不来水车都在沉睡吊桥依旧孤单只不过走过岸边的灌木丛我改变了一颗草明年春天出生的地方夜访星火村当寒冷集结时能冻死你的手机咬疼你的手指甚至想让你尿裤子一轮失血的满月坐在雪滑梯上设伏诱惑一群好高骛远的人她们把自己裹得略显臃肿打扮成国宝的样子寒冷中完成各种摆拍和时间偷欢沐浴着西风星火乡的稻米变作雪人不断地抛着霓虹的媚眼送给天上无动于衷的星星我一个人爬到离月亮最近的滑梯顶端圆圆的麦秸垛给我一丝暖色旷野间桦川方向传来有线广播的声音冷风中我听不清个数脑海里就跳出一个词和平作者简介焦野,创作大量诗歌散文发表国内报刊和网络平台,并创作小说,电影文学剧本,相声,小品等作品被地方平台选用。喜欢旅行阅读自然,热爱读书拓宽视野,珍惜友情丰富阅历,习文捡字延长生命!主播简介神话:电台主持人当过解放军,进过大学门,喜欢唱唱歌,播播音。追寻着美好和纯真!唯愿人人健康开心,家家幸福温馨!PART1关于投稿1.投稿作品一定要保证原创首发,投稿前请认真修改定稿,尽量不出现错别字。2.平台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0日推送的优秀作品,即有机会参与沐兰之香丛书的出版。沐兰之香丛书具有国家新闻总署批准的正规书号,由四川党建期刊、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第一季《沐兰之香.香音果》已经正式出版,它装帧优美,内容丰富,得到广大文友认可。3.作品的制作推送,需要您和平台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所以,请尽量转发、分享、点赞、留言、赞赏作品。PART2关于稿费稿费来自于您作品的打赏(喜欢作者),具体方案如下:1.赞赏金额六元以上,60%返还作者。阅读量较高的作品另有奖励,300以上至500另奖励三元;500以上至800另奖励六元;1000以上另奖励十元。(最终奖励金额不高于赞赏总金额减去6元基准金)2.赞赏金额六元以下(包括六元)和一周之内阅读量不足一百的作品不再发放稿费,留作平台发展基金。3.赞赏返还金额在作品推送七天后准时发放。如有疑问,请及时提出。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花开半夏:wxh840212依然小语:zys891847743沐兰之香幽兰香溢远花开蝶自来

更多《 》改变了我(我改变了阅读答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