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a相逢必有一o小说好看吗(两a相逢必有一o的主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a相逢必有一o小说好看吗(两a相逢必有一o的主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道歉。”“不好意思。”“谁让你向我道歉的?谁让你在这里道歉的?”简的眉毛弱弱的,抬手指了指欧米茄人蜷缩的角落。“刚才,你不小心用你的大嘴巴做了什么你不记得的事?”".记住,我错了。”“你放心,松哥我这人坦荡,明天这个时候,你去旗里做个演讲,字数不多,就一万。嗯,有三个主题。一、关于如何告别直a癌,做一个爱O尊重O的好阿尔法,二、关于如何正确使用牙膏牙刷,永久告别口臭。第三,论南外校草的淳朴为什么那么帅。”

很明显,ABO设定。两个人一起长大,暗恋多年,很甜蜜!

“没事的,儿子,虽然你这个样子结婚应该不容易,但是你爸爸有钱,我们可以养你一辈子。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唐越说越激动:“怪我我,真的怪我。当时那个机构说基因检测100%准确,我就信了。从小把你当阿尔法养,小淮分化成阿尔法的时候,我都不记得怎么了。我还是固执,导致了你今天的样子。”简:“…”我变成什么了?“看看你。你个子高,脾气臭,有腹肌。”他说着摸了摸简的腰,叹了口气,“硬,一点也不软。哪个又瞎又没脑子的阿尔法能看上你?”白槐:“……”剑宋轶:“……”

松子崽是超级A的,最A的O!来吧,跟我一起喊口号:奶皮简单轻松!擦浪,嘿嘿,简,放轻松!南方之外,是最轻松的!不要放松!

冰激凌饺子:【你怎么不骂他?你不再爱松仔了吗?作为副总统,怎么能不爱松仔呢?你不心疼松仔吗?]白淮:说实话,他昨天被简抓伤了,被虐的是他。但是,对于简的放松和分化,我们不能说什么。白槐面无表情:[爱。心疼。白槐渣男。[英语背诵文选冰淇淋真理子:[和一个暴力的疯子!] B.S .【暴力狂】冰淇淋丸子:【诅咒他一辈子吃泡面不加调料!]bs:【不加调料。]

白烨成功融入了松仔的粉丝后援会,还光荣地当上了副会长。他每天的任务就是跟总裁骂自己,问你骚不骚?还有谁?

“来,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生活欺骗了你是什么情况?’这四点完全是礼物。简宋轶,你能接受他们吗?”白槐从自己新班主任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委屈,觉得有点心疼。简的意思就薄情多了,不忠诚:“我没在纸上写我不要,是阅卷老师没送。”"."“这算不算生活在欺骗我?”"……"

松仔是对的,它给了我分题!唉,生活欺骗了我。

“但我认为他们是对的。我们的宋兄弟是个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白槐说着手掌带着简单轻松的头,笑得有些温柔。简顿了顿:“白槐,你说实话,你昨天是不是发烧了,傻了?”白的手在头上僵住了,一声不吭,然后抓住他的帽檐,用力往下压,挡住了简的视线,咯咯地笑着说:“你昨天不是说,我要一个甜点,来哄你多。”简藏在帽子下面的脸变得有点不自在。“够甜吗?如果还不够,我其实可以吃甜点。”

够了,够了,够了,再甜也要被打死。撒糖是免费的吗?

白顿了顿,笑道:“我看你的语言最近进步很快,遣词造句大有长进。”“多亏了你。白槐,你有人格分裂吗?为什么你在别人和我面前那么不一样?非得在我面前当cs?”“不仅仅是因为你可爱。”“可爱的屁!老子帅!”“我会觉得很多人很帅,但我只会觉得你很可爱,因为只有我喜欢一个男生,我才会觉得他很可爱。”

啊!老姑娘的心!完全命中!好甜~

“你说呢!”徐嘉航似乎想到了什么很生气的事情,居然敢在白槐面前提高嗓门。“上一次,是为了记录我们最后一次运动会的青葱岁月,而不是记录我们生活中简单的个人日子!六个小时之久,全靠宋歌一个人,而且以后也没有办法删减!要不要复制一个简单的个人mv给班里每个人做个纪念?”简在旁边听着,觉得白槐简直不是人。偷偷爱上公共资源是可耻的。批评他。白槐连眼皮都懒得抬:“整个运动会,只有剑好看,那我只拍他有什么问题?你知道别人运动的时候脸有多狰狞吗?你考虑过相机的感受吗?简的个人mv不值得你们每个人拥有?”徐家兴:“……”我觉得被冒犯了,塞满了狗粮。我很生气,却无法反驳。

白烨也足够了。怎么可以利用公共资源谈恋爱?话不多说,给我一份松仔的个人mv。

简是一个除了面子和气势什么都可以丢的人,所以她忘了刚才被标的时候自己是多么的舒服和乖巧。她毫不留情地拔出腺体,恶狠狠地说:“我只是让你不情愿地咬了我一口。我们两个还在吵架,还没在一起。关系很不好。不要蹬鼻子上脸。”“嗯,我们关系不好,但是他们关系很好。”他们两个?简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做出了反应。她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结结巴巴地说:“他,他们……只是,只是不小心打了个招呼,关系不太好。”白槐太可爱了,忍不住笑了。

我怀疑你明目张胆地开车,我有证据。

走到他面前和他握手:“你喝醉了吗?”简顺着他的手慢慢摇头,一脸严肃:“没有”特别严肃。可爱,白槐确定这个男人喝醉了。低声笑了起来,“只是没有而已。没有它我们就回家。”简张开双臂:“背诵。”"."白槐没办法,只好转过身,双腿微微弯曲。宋健顺从地爬起来,紧紧地抱住他的脖子。他瘦,白槐在背后,不觉得吃力。他就是受不了简松义一直在他脖子上蹭来蹭去,身上温热的气息散得到处都是,让他觉得有点精神。“乖,不要揉。”“我没蹭!”“你明明有。”“我没蹭!”他一边说,一边揉,语气委屈的要死。白槐只能哄,“好了好了,你没蹭。”喝不喝都一样不合理。

我喜欢松崽不讲道理!喝醉的松崽想把它们带回家。

简抿了抿嘴唇,垂下了眼睛。“但是现在我觉得你太善良了,比我好,好到我觉得我不配你的善良。我就是这么矫情,这么不讲道理,所以我觉得你这么好,那只能是我的,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你要负责,我也要靠你。”“好吧,都是你的,就你的。我做主,你靠我。”简听着溺水者的声音,只以为白槐真的是个妖精,意在彻底阻止他。

这篇文章真的很甜很甜!第n个真诚的问题:撒糖真的是免费的吗?

他眨眨眼睛,学着孩子的口音:“老师,你要买一朵小玫瑰吗?”白槐不知道自己又要演哪出戏了。他轻笑,“买,就是我有点穷。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很便宜,就一个w。”简眨了眨眼睛,坏坏地笑着,挑逗地笑,可爱地笑。白槐心中一动,低下头,轻轻抿着唇,哑声说道:“那我就买990的花,好吗?”“不太好。”“为什么?”“因为我想卖给你三万朵花,一天一朵。”“那我不就要终身还债了吗?”“但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小玫瑰。”“这似乎是一笔好交易。”

买买买!啊~我也要松仔的小玫瑰!

简接过电话,定睛一看,两眼一抹黑。他觉得白槐真是个大垃圾。怀发的朋友圈,一张图片,脖子上一圈牙印,鲜红色,配文:家里的小松鼠在长牙,喜欢跺脚。你是踩在马上的小松鼠!你的马还在长牙!我就是喜欢盖章!好大一滴!

自从确立关系后,白大爷就不再是人了。啧啧~

简拉了拉白槐的衣领,有点脸红。“男朋友想带你去天台早恋,可以吗?”白眯起眼睛,勾着嘴唇笑了。“那个男朋友能告诉我怎么早恋吗?”没谈过早恋,没经验,不懂。"简把白槐的领子往下一拉,耳朵都红了,只好故作老练:"就是找个没人的地方,逼着你卖一点玫瑰花。”说完,抬头,把嘴唇送了上去。近距离。”砰3354“天台门被推开了。”剑松一,百怀!我能找到你!“完了,是彭明宏。我要去剃光头。白淮,垃圾,刻意,gy,我早恋,一定是为了这一天。我被骗了!

哈哈!想看松仔和白爷爷剃光头(其实我真的是真爱粉丝)。

更多两a相逢必有一o小说好看吗(两a相逢必有一o的主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