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水晶滴胶有毒吗(超清水晶滴胶有毒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树脂水晶滴胶有毒吗(超清水晶滴胶有毒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固化后无毒,但B组液体时有毒。水晶滴胶是双组份AB胶。主要成分为环氧树脂、苯甲醇、聚醚胺,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黄变、耐弯曲性好的特点。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结晶滴固化后无毒,但B组液体时有毒。水晶滴胶是双组份AB胶。主要成分为环氧树脂、苯甲醇、聚醚胺,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黄变、耐弯曲性好的特点。

标牌等印刷部分制作完成后,在其表面浇上一层高压漆,漆的高度可达1.3mm,因其弧面外观,在国外被称为穹顶技术。

分类:

1.软晶滴胶:为双组份液体,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缩、不翘曲、柔软性好、抗弯性好、不破损、耐黄变等特点。适用于商标、标牌等电子电器产品的表面装饰。

2.硬质水晶滴胶:是一种双组份液体,透明度高,硬度高,适用于徽章、铭牌等产品的表面装饰。

3.电弧胶:为双组份液体混合物,可与各种环氧色浆混合使用。适用于发夹、花头等工艺品的表面装饰,使产品生动,增加市场竞争力。

4.抛光胶:适用于带口、纽扣、钥匙扣等五金制品的表面装饰。可以打磨,抛光,电镀。

5.PU胶:为双组份聚氨酯混合液,抗弯性最好,不断裂,耐黄变期三年以上,后期硬度无异常变化。适用于高档电子电气标牌产品的表面装饰。

更多树脂水晶滴胶有毒吗(超清水晶滴胶有毒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