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视频(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有毒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视频(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有毒吗)。

能吃,主要是剖出来后接触到空气有轻微的氧化情况。鱼籽是可以吃的。

绿色的原因有两个:

①鱼籽还没成熟

②鱼籽在空气中被氧化

鱼籽的营养丰富,是鱼体其他部分所不能代替的。其水分含量为69%左右,粗蛋白26%左右,粗脂肪4%左右,干物质30%左右,灰份1%左右

据专家讲,一粒鱼籽的营养价值比一个鸡蛋还要高出几倍。鱼籽的营养价值很高

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

所有的鲤鱼鱼籽都包裹在胎盘里,是黄色的。有少数鲤鱼的鱼籽打开后是绿色的,这是由于打开或运输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鱼胆破裂后胆汁污染鱼籽造成的。

03

被胆汁污染的鱼籽会很苦,但营养价值不会改变。只要是新鲜可食用的,在烹饪的时候就要多加一些糖和料酒。

更多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视频(鱼籽是绿色的可以吃吗有毒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