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怎么办(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有毒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怎么办(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有毒吗)。

不会,一般都是第二年长槐花

移栽宜在秋季落叶后或春季萌芽前进行。

栽后及时浇水,以后视干旱情况浇水3次左右,确保成活。香花槐生命力强。栽植成活率高,移栽苗木勿需带土或进行药剂处理。为使苗木生长健壮,苗木移栽后,从地面平茬,将地上千枝剪掉,从基部重新留一壮芽。 

经平茬后,香花槐不仅成活率高,且树形好,生长快。香花槐自然生长树冠开张,树形优美,勿需修剪。栽植当年树高可达2—3m,主、侧根长达2m,一般栽后第二年开花。

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

长槐花。

国槐,别名家槐,中国槐,为蝶形花科槐属落叶乔木。国槐属温带阳性树种,具有树冠宽广、枝叶繁茂、生长较慢、根系发达、寿命长等特点,适应在湿温肥沃、土层深厚、排水良好的土壤上生长,原产中国北部,是深受群众喜爱的树种,它一身是宝,槐花客酿蜜造酒,槐叶可喂养牛羊,槐角可入药,槐木更不用说了,是上等的做家具的原材料。

更多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怎么办(移栽的家槐当年长槐花吗有毒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