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煨藕汤做法图解 原来是这样做的吗(藕排骨汤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排骨煨藕汤做法图解 原来是这样做的吗(藕排骨汤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排骨切成小块,浮在清水中。换几次水,把血排干。【排骨莲藕汤的做法图解原来是这样的】2。两种莲藕,而莲藕的选择是有讲究的:两头炒莲藕,俗称& quot莲藕& quot,是最脆、最嫩、最甜的。煨汤的莲藕选中间两段,如图,又粗又肥,圆圆滚滚。长在水里,淀粉充足,煨着吃起来粉嫩糯糯的。3.莲藕去皮,切滚刀块,用少许盐腌制。目的是让莲藕更入味,更粉。4.剥一大块姜,用刀背拍松。这样姜的纤维比较疏松,汁也比切片多,能起到更重要的去腥提鲜的作用。5.锅内放入冷水,将开水烧开,捞出在流水下冲洗干净。6.将排骨、莲藕、生姜放入电压力锅,注入适量水,炖45分钟。7.揭开盖子,香味扑鼻而来。8.加入适量的盐和白胡椒。汤汁香甜醇厚,排骨酥烂,莲藕甜糯。

更多排骨煨藕汤做法图解 原来是这样做的吗(藕排骨汤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