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四果汤赚钱吗(摆地摊卖四果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摆摊四果汤赚钱吗(摆地摊卖四果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食材准备:薏米100g、绿豆100g、红豆100g、去核莲子100g、银耳1小块、木薯粉200g、热水适量。白糖(具体步骤见),椰奶400ML,仙草粉。

2、做法步骤:薏米、绿豆、红豆、莲子,提前一晚分别洗净浸泡。

3.在每个碗里加入15克白糖和适量的水。没有被吃掉。放入高压锅中,在高压锅中注入适量的水。SAIC之后,用中火按压25分钟。自然冷却后打开盖子。

4.去仙草。用75克冷水将15克仙草粉调至无丘疹。煮一锅750克的水。水开后,倒入仙草混合粉。继续煮,可以加适量的糖。然后关火,晾凉,然后结成仙草冷冻,再用刀切成小块。

5.银耳泡发,切根,洗小块。放入沸水中煮5分钟左右,关火取出备用。

6.做QQ果,木薯粉200g,刚烧开的水90g,加适量的糖。直接变成面团。揉20分钟左右,然后搓成长条,用刀切成小块。注意不要拘泥于距离。

7.烧一锅水,把切好的QQ果放进去煮到没有白点。拿出来用冷水泡一下,就变透明了。

8.烧一壶糖水。放多少糖,根据每个人& # 039;s口味,喜欢甜的,多加点糖。煮沸后冷却备用。

9.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了。每样都拿一点,想加多少就加多少。还可以加点西瓜芒果。看看你需要什么。然后,舀糖水冷却搅拌均匀,再加入一些椰奶。如果可以冷藏的话。它& # 039;it’更美味。

更多摆摊四果汤赚钱吗(摆地摊卖四果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